'

委内瑞拉公交资源匮乏 民众挤游乐小火车出行

2018-05-18 08:54: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2018年5月17日消息,多日来,委内瑞拉民众陷入了物价飞涨、食物药品短缺、公共交通资源匮乏的困境。图为委内瑞拉马拉开波的民众因为无法乘坐公交,不得不选择其他出行方式。他们找来了一辆游乐场的儿童小火车,用它充当临时的公交车上路。

  由于委内瑞拉的经济支柱石油产业遭美国制裁,委国经济持续低迷,公共交通屡次陷入混乱状态。此前有报道指出,委内瑞拉城市公交停运70%,一度靠载货的卡车来充当公交车角色。

  虽然儿童小火车开上了马路感觉非常违和,但它确实解决了马拉开波当地民众的出行问题。

  由于国际油价不稳定,加上被美国制裁,这个以石油为主要经济来源的国家一直饱受经济动荡之苦,食物短缺,工人罢工始终影响着民众的生活。图为马拉开波的民众乘坐儿童小火车出行。

  图为马拉开波的一个公交站内,排长队的民众等待乘坐小火车。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