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墨西哥发生7.1级地震 已致数百人遇难

2017-09-21 08:53: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当地时间9月19日,墨西哥中部莫雷洛斯州发生7.1级地震,目前已导致数百人遇难。地震发生后大量建筑物坍塌,众多居民被困在废墟下面。救援工作正紧张进行,伤亡人数有持续上升。

  当地时间9月19日,墨西哥中部莫雷洛斯州发生7.1级地震,目前已导致数百人遇难。地震发生后大量建筑物坍塌,众多居民被困在废墟下面。救援工作正紧张进行,伤亡人数有持续上升。图为强震发生后,一名墨西哥城居民在拥抱自己的爱犬。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当地时间9月19日,墨西哥中部莫雷洛斯州发生7.1级地震,目前已导致数百人遇难。地震发生后大量建筑物坍塌,众多居民被困在废墟下面。救援工作正紧张进行,伤亡人数有持续上升。图为墨西哥城的街道上,一辆汽车被倒塌的建筑砸中。

  当地时间9月19日,墨西哥中部莫雷洛斯州发生7.1级地震,目前已导致数百人遇难。地震发生后大量建筑物坍塌,众多居民被困在废墟下面。救援工作正紧张进行,伤亡人数有持续上升。图为空中俯瞰因地震倒塌的建筑。

  当地时间9月19日,墨西哥中部莫雷洛斯州发生7.1级地震,目前已导致数百人遇难。地震发生后大量建筑物坍塌,众多居民被困在废墟下面。救援工作正紧张进行,伤亡人数有持续上升。图为一架军用直升机从救援人员的头顶飞过。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当地时间9月19日,墨西哥中部莫雷洛斯州发生7.1级地震,目前已导致数百人遇难。地震发生后大量建筑物坍塌,众多居民被困在废墟下面。救援工作正紧张进行,伤亡人数有持续上升。图为墨西哥地震救援工作者在墨西哥城Rébsamen学校展开。

  当地时间9月19日,墨西哥中部莫雷洛斯州发生7.1级地震,目前已导致数百人遇难。地震发生后大量建筑物坍塌,众多居民被困在废墟下面。救援工作正紧张进行,伤亡人数有持续上升。图为墨西哥强震发生后,救援人员在废墟中寻找幸存者。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当地时间9月19日,墨西哥中部莫雷洛斯州发生7.1级地震,目前已导致数百人遇难。地震发生后大量建筑物坍塌,众多居民被困在废墟下面。救援工作正紧张进行,伤亡人数有持续上升。图为医护人员救治在地震中受伤人员。

  当地时间9月19日,墨西哥中部莫雷洛斯州发生7.1级地震,目前已导致数百人遇难。地震发生后大量建筑物坍塌,众多居民被困在废墟下面。救援工作正紧张进行,伤亡人数有持续上升。图为墨西哥强震发生后,当地民众自发清理瓦砾寻找幸存者。

  当地时间9月19日,墨西哥中部莫雷洛斯州发生7.1级地震,目前已导致数百人遇难。地震发生后大量建筑物坍塌,众多居民被困在废墟下面。救援工作正紧张进行,伤亡人数有持续上升。图为墨西哥城内的一处停车场受损严重。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当地时间9月19日,墨西哥中部莫雷洛斯州发生7.1级地震,目前已导致数百人遇难。地震发生后大量建筑物坍塌,众多居民被困在废墟下面。救援工作正紧张进行,伤亡人数有持续上升。图为墨西哥发生强震后,当地民众在户外生活躲避灾害。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