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飓风“玛利亚”来袭 加勒比海地区美军紧急撤离

2017-09-19 09:48: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当地时间2017年9月18日,美属维尔京群岛,美军从美属维尔京群岛撤退。据美媒报道,超强飓风“哈维”和“艾尔玛”才刚离去,大西洋上空又有三个热带风暴同时并存。其中,“玛丽亚”(Maria)已经升级为飓风,正向着加勒比海东部移动。

  驻守维尔京群岛的美军士兵乘坐MV-22“鱼鹰”运输机,撤离到奇尔沙治号航空母舰上。

  日前,“玛利亚”(Maria)已经由热带风暴升级为飓风,沿着此前“艾尔玛”的路径推进,预计将再度横扫加勒比海。图为一架MV-22“鱼鹰”运输机从奇尔沙治号航母的甲板起飞,飞往维尔京群岛执行撤离任务。

  美国国家飓风中心表示,“玛利亚”可能在19日或20日威胁多个加勒比海岛屿,其中有些岛屿不到2周前才遭到飓风“艾尔玛”(Irma)摧残。图为奇尔沙治号航母上,一架MH-60S“海鹰”直升机起飞执行撤离任务。

  图为奇尔沙治号航母甲板上的工作人员进行检查工作,由于飓风“玛利亚”来袭,驻守美属维尔京群岛的美军士兵将被转移到奇尔沙治号航母上。“玛利亚”(Maria)已经由热带风暴升级为飓风,沿着此前“艾尔玛”的路径推进,预计将再度横扫加勒比海。同一时间,热带风暴“李”(Lee)在远离陆地的大西洋上形成。此外,飓风“荷西”(Jose)在美国东岸外海向北推进。

  “玛利亚”可能在19日或20日威胁多个加勒比海岛屿,其中有些岛屿不到2周前才遭到飓风“艾尔玛”(Irma)摧残。目前安提瓜和巴布达、瓜德罗普、多米尼加等多个岛屿已经发布飓风警报。图为当地时间9月17日,NASA的卫星发布的“玛利亚”气象图。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