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国迎12年来最强飓风 得州洲际公路被淹没

2017-08-28 09:12: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8月28日消息,大西洋风暴“哈维”经36小时对美国南部沿海地区的袭击,持续对得克萨斯州造成次生灾害。城市主要高架干道因部分路段积水过深而被封锁。目前,休斯敦市发生内涝,已致3死,数百人因洪水被困家中等待救援。

  据应急管理中心消息,休斯敦城区部分街道积水已深达90英寸(2.28米)。休斯敦消防局负责人塞缪尔指出,他们目前已经从水中营救出超过250辆车。图为民众划船出行。

  风暴“哈维”25日是在距休斯敦驱车需5小时的西南地区登陆,此前休斯敦地区灾情不算严重。直到26日下午5时起,休斯敦市内开始雷电交加普降暴雨。27日天亮后,许多休斯敦民众发现这座城已是泽国一片。

  一辆汽车被困飓风之中,被洪水冲走。

  高速公路上躺着在飓风中丧生的牛。

  高空俯瞰城市内涝。

  一栋房屋的整面外墙被吹落,直接看到屋内设施。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