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巴西一载70人船只发生沉船事故 多人失踪

2017-08-24 08:54: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当地时间8月23日凌晨,一艘载有约70人的船只在巴西北部帕拉州西南部辛古河发生沉船事故。目前这起事故已经造成至少10人死亡,仍有数十名乘客失踪。

  出事的船只名为“指挥官里贝罗”,当地时间23日凌晨驶离辛古河莫兹港后不久,船只发生了沉船事故。图为搜救工作正在展开。

  事发后,各部门立刻展开救援。根据最新消息,这起事故的遇难人数已经从此前报告的7人上升至10人。巴西当局称,目前只有15人获救且生还,仍有数十名乘客下落不明。图为发生沉船事故的船只。

  发生事故的辛古河是巴西亚马孙流域东南部水系的支流,但流域宽广辽阔。目前,沉船事故搜救工作仍在加紧进行中,事故原因待查。图为被救上岸的幸存者。

  辛古河是巴西亚马孙流域东南部水系的支流,但流域宽广辽阔,也被当地印第安人视为神河。图为发生事故的船只。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