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晓旺:政府不能只喊口号,要说干就干!

2016-02-19 17:14:00来源:大众网作者:侯晓

  任晓旺在讨论现场。大众网记者 侯晓 摄

  政协委员发言。大众网记者 侯晓 摄

  大众网聊城2月19日讯(记者 侯晓)“有压力是好事儿!有了压力就有动力,有了动力才能形成合力。不能只喊口号,要说干就干!”19日上午,在市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医药卫生、文艺、新闻出版、体育组分组讨论会上,聊城市副市长任晓旺这样说。

  在讨论会上,四个界别的政协委员分别进行了代表发言,针对各自所从事的工作领域,委员们提出不少好的建议,副市长任晓旺进行了细心记录。文艺组的委员代表提出这样一个建议,乡村地区应适当增加文化活动场所,加快聊城市图书馆的建设进度。

  来自阳谷县文广新局的政协委员冯修国结合阳谷县的实际情况说,目前,各县(市、区)文化执法队伍相对比较薄弱,执法人员、执法车辆、执法设备等配备不齐全,建议政府加大资金扶持力度,为维护文化市场秩序提供更有力的保证。

  对众委员提出问题和建议,副市长任晓旺没有逃避,而是直面。他说,政协委员提出的问题和建议都很实际,很有建设性,而且确确实实存在。

  在讨论会上,任晓旺妙语连珠,引得政协委员一致交口称赞。“政府不能只喊口号,喊来喊去就把老百姓喊伤了。”任晓旺说,只有改革才能推动发展,但是改革一定要结合本地实际。

  “德商高速,咱说干就干。青兰高速,马上动工。郑济高铁,20分钟就到济南了。这就是实际。”任晓旺表示,如果不切合实际,便是喊口号,喊来喊去,不仅伤了百姓心,还影响了政府公信力。

  在讨论上,副市长任晓旺强调,要集思广益,多想好点子,多给政府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只有这样才能促进社会和谐发展。期间,任晓旺两次强调“压力”二字,并叮嘱政协委员要时刻保持压力,“有了压力就有动力,有了动力才能形成合力。”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乐涛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