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月军:发挥媒体传播优势 推动“互联网+” 行动

2016-01-22 10:32:00来源:大众网作者:侯晓

  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大众网副总经理,山东大众海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陈月军出席活动并致辞(侯晓 摄影)

  大众网聊城1月21日讯(记者 侯晓)1月22日上午,由大众网聊城站主办的‘互联网+’e圈e带e聊城——2016聊城市首届互联网峰会举行,旨在共同探讨新媒体环境下、“互联网+”时代如何引导公众进行话题传播,为已经利用网络营销手段进行信息或产品品牌传播的政府或企业提供更多实战的新方法与新知识。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大众网副总经理,山东大众海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陈月军致辞。

  目前,互联网日益深刻地改变着人类传统的生存习惯与生活方式,在这种大背景下,国务院提出了互联网+战略部署,聊城市委市政府也高度重视互联网思维以及互联网经济,审时度势确定把发展电子商务作为加快经济社会转型发展的突破口和动力引擎。

  顺应时代发展要求,在中共聊城市委宣传部、聊城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聊城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聊城市商务局、聊城市互联网商会的指导下,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聊城分公司举办此次论坛,就是为了搭建平台,充分发挥媒体的传播优势和舆论阵地效应,推动“互联网+”与各行业、各领域有效结合,促进“互联网+”行动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为聊城企业发展、大众创业和万众创新贡献正能量。

  陈月军指出,互联网的开放性使网络成为集信息、观点、民意为一身的舆论平台;互联网的共享性,使信息传播呈现裂变式的舆论态势。在当前互联网改变舆论传播秩序的环境下,从某种意义上讲,新闻宣传工作及舆论引导的成败,是左右企业生死存亡不可忽视的因素。

  传统的传播模式已经难以满足企业宣传的要求,因此,顺应时代的发展要求,与新媒体深入合作,主动宣传企业正面信息,掌握突发事件时与媒体、社会的沟通技巧,是提升企业知名度,树立企业品牌形象的重要组成部分。

  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已经为省国资委、省食药监、省食药监等二十多家厅局提供了新媒体的传播战略,提供了舆情监测、微博、微信和客户端服务等一揽子的新媒体服务;也为山东的主要品牌,如工行山东省分行、海尔、青啤等提供了精准、专业的品牌传播服务。陈月军说,愿意以此次论坛为契机,给大家提供“互联网+”时代的传播战略与解决方案。

  陈月军最后提到,希望此次论坛能够成为一种政府、企业的纽带,为聊城各行业、各领域通过互联网实现创新发展,焕发新生机、涌现新活力,共同谱写互联网+时代的新篇章。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乐涛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