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代·江北水镇|一席水岸院子 呈鉴东昌路上低密理想生活

2022-04-19 11:08:00 来源: 当代·江北水镇 作者: 李鑫莹

  园中有宅,宅中有院

  院中有树,树上见天

  天中有月,不亦快哉

  ——林语堂

  林语堂笔下的雅致院落,几乎是中国人心中关于理想居所的终极想象,亦是中国居住文化的精神图腾。

  院子作为理想生活的载体,其低密、私密、安全,更具诗意的特点,成为了更多人安家的首选。当代·江北水镇围合岛居、水岸叠院、宽幕大平层,打造当代院落藏品,敬献水城雅仕层峰。

  一方庭院 种的下千种美好

  冯唐说:“要有一个院子,栽果树、花树,又开花又结果。在树下支张桌子,摆简单的酒菜,看繁花在风里、在暮色里、在月光里动,也值了。”

  闲暇时光,于江北水镇的院子里小坐,与父母聊聊家常,侍花弄草;或看孩子在嬉笑当中追逐打闹,享受生活;温一壶清酒或煮一盏热茶,临窗读一本好书,让思绪在闲暇里慢慢放空,享受生命最本真的恬静。生活的意趣无限延展,百千种美好生活在其中。

  河景公园 装得下自然柔情

  一处公园盛景,品味理想生活,当代·江北水镇,紧邻四新河景观公园,身居于此,漫步于林荫小道中,行走于波光潋滟的河畔,吐纳于口中的是绿叶的芬芳和醇醇的鲜氧,收纳于心中的是永恒的健康。别人艳羡的生活,成为你每天生活的日常。

  围合岛居 藏的下生活诗意

  有人说:理想居所是“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的恬适淡然;有人说是“我醉君复乐,陶然共忘机”的豁达相惜;或许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独特的答案,但百变均不离“安宁,美好,和谐,自然”的本宗。

  当代·江北水镇不负绿意生态的优良基因,匠心打造五重园林景观,以最接近自然的笔触,绘制成每日可赏的怡人画卷,独门独院的围合岛居,三面环水岛居环境,360°水景极致私享;南北双庭院,与景观园林惬意交融,在专属于自己的一方天地里,享受双重绽放。三层围合岛居,一层给儿女或父母,二层会客、日常,三层留给自己,分层而居互不干扰,悦鉴低密生活的惬意与悠然。

  水岸叠院 许的下岁月芳华

  当代·江北水镇以托斯卡纳建筑为范本,匠心打造欧洲原色叠院产品。外观高低错落有致,建筑色彩鲜艳丰富,搭配文化石和富有层次的坡屋顶,圈住叠院内部的庭院深邃……

  庭院室内空间与室外的互动是也项目重要的设计考量。下叠空间通过立面开敞的落地窗,门窗或开或关,自然环境便成主客厅中的一幅画卷。上叠的露台,枝影婆娑;满眼风月,这偏安一隅的静谧,便是向往的生活。这是普通住宅无法带来的生活体验,也是都市人的心中渴望。

  宽幕大平层 纳得下境界人生

  真正的理想生活,不仅在于人与自然的和谐,更在于人与人、人与空间之间的和谐,当代·江北水镇宽幕大平层产品,分布于项目南侧,确保更充足的采光,让建筑自由的呼吸,满足关于家的所有美好想象。

  宽幕大平层致力于人居新尺度的建立,成就理想家园。约15米朝阳面、空中花园露台、一梯一户、户户带院、双入户设计、7.5米大宽厅,以更高一层的眼光,著述属于聊城大人物的优越奢居,引领聊城人居的至高形态。

  世界再大,不过一座院子!当代·江北水镇院落围合有天有地,春华夏雨、秋色冬阳,几乎人间所有美好,都在这里环环相扣,建筑面积160-220㎡4层水岸叠院、320-400㎡3层围合岛居、168-212㎡5层宽幕大平层、96-140㎡6层/11层低密洋房,新品加推,敬献聊城水岸理想生活。当代30周年庆感恩钜惠,圆梦水岸院落理想。

初审编辑:田明栋

责任编辑:李兆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