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阿里云丨智汇谷产业基地展示中心风华初绽,首开聊城生态与办公的惊艳碰撞

2020-11-10 19:22:1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鑫莹

  生态办公,如约而至

  墅企时代,华丽盛启阿里云丨智汇谷产业基地为产业赋能为企业筑家

  四新河畔,墅企时代

  11月10日上午,阿里云丨智汇谷产业基地展示中心的开场如约而至,在来宾的见证下,共同揭开墅企时代的神秘面纱,这是一场生态与办公的惊艳碰撞,这是一次凝聚时代变革力的全新启程,这是一幕为高新揭晓墅企时代的盛会。

  商务变革,产业聚变

  雄狮起舞祥瑞生,门庭盛启迎君至;一次商务时代的变革,一场产业聚变的筹谋,当企业领袖遇“鉴”总裁行馆,让聊城商务格局迈进生态办公时代,全新的商务理念让阿里云丨智汇谷产业基地在寒意已至的初冬都炽热生辉。

  城市更新,洞见未来

  建筑是一座城市的名片,今天的聊城,一座座拔地而起的建筑折射出了这座城市发展的历程和文化特写的特性,同时也展示着这座江北水城奋博发展的推动力。阿里云丨智汇谷产业基地占位聊茌东都市圈商务C位,是聊城大力推动济聊一体化战略执行的东向桥头堡,以四新河生态景观走廊为依托,以国际性视野首呈聊城生态办公样板,探索生态、人才、科技、产业四大元素的聚合发展。

  智汇赋能,活力创新

  阿里云丨智汇谷产业基地匠筑总裁行馆、5O甲级写字楼、云上公寓、休闲商业街等,满足企业全生命周期空间发展需求。智汇谷链接国际领先的阿里巴巴赋能生态矩阵,整合优势资源,构建智汇谷“1+3+9”赋能体系,扶持园区产业、企业成长,为聊城产业发展激活创新能量。

  墅境商务,大企之道

  阿里云丨智汇谷产业基地,为塔尖企业专属打造少数总部独栋产品,独立冠名、8.7M挑空大堂,建面约1200㎡-2000㎡,满足企业办公、展览展示、商务洽谈、企业接待等需求,彰显企业实力。阳台、露台、楼顶花园、5.65M挑高地下空间等超大可拓空间,不仅增添企业可拓展使用面积,让办公空间灵活延伸,更增添办公逸趣,彰显企业格调。

  阿里云丨智汇谷产业基地

  为高新,再更新

  首呈9席总裁行馆 揭幕聊城墅企时代

  恭迎品鉴

  展示中心地址:聊城市东外环与济聊一级路交汇处东南角智汇热线:0635-8328999

初审编辑:李兆辉

责任编辑:牛卓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