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醉美回迁社区倾情交付 畅博·公园首府西区盛大交房

2018-09-27 11:18:00 来源: 大众网聊城频道 作者:

  2018年9月20起,公园首府西区的回迁户终于拿到了等待多年的回迁房钥匙,说来不易,回迁小区几经周折,畅博集团2016年底临危受命,接过后街居委回迁居民的重托,全面接管了整个小区的开发和施工,到今天终于兑现了对业主们的庄重承诺,畅博·公园首府西区整体建设水平和建设标准之高在聊城众多回迁区里可谓首屈一指。仅小区大门和围墙的造价就近百万,全部使用天然石材,庄严大气,气势恢弘,回迁区的使用的巨人通力电梯、晨光外墙真石漆,等都是国内一线品牌,整个小区的品质方面不比任何一个商品房住宅小区逊色。

  △畅博·公园首府西区天然石材的大门实景△

  △小区外墙使用的晨光的外墙真石漆△

  今日为畅博·公园首府西区交房的第三日,记者来到交房现场时,就看到等待区已经聚集了许多等待办理交房手续的后街区回迁居民。来验房的都是以前熟识的乡里乡亲,再相聚言语中都透着喜悦,又能住在一起当邻居了。

  △后街居民办理交房手续△

  在交房的过程中记者跟随雅生活物业人员一起去验看新家。现场收房业主在按顺序进入大厅后,先后经过了资料审核、地产签约、物业签约等办理流程后,顺利拿到了新居的钥匙。经过拆迁分到了新房。跟着雅生活物业公司工作人员来到新房后,记者随着业主认真检查起了家里水电设施、地面、窗户等,规划着以后怎么装修。

  △配备巨人通力电梯,后街居民重聚在绿草茵茵中△

  △首层入户大堂全精装,楼体扶手为铝合金加钢化玻璃△

  从屋子里出来,记者逛起了小区的园林。“以前大概听公园首府的工作人员说过这里的园林布置,说是纯欧式的立体园林,但是我有很多朋友也是回迁居民,之前去过他们的小区,感觉园林绿化做的特别一般,所以并没有对咱们的园林绿化有很高的期望。今天也是我第一次看施工完成的园林,这些景墙雕塑、高高低低的坡地,一看就是真正下过功夫的,甚至比很多商品房小区的绿化做的都要好。”

  △优秀的园林建设获得了后街居民的一致认可△

  △纯欧式的园林风格,景墙花池,简约大气又不失典雅△

  据了解,公园首府回迁区是后街片区的原村民的回迁房,由后街居委牵头、畅博集团具体实施,从2016年9月1日开工到2018年8月10日建成,用了不到两年时间。项目位于花园路以东,陈口路以北,二干路以西。同时记着还了解到,本次完工楼栋为1—4#楼,共计316套,其中回迁房共计259套。

  △真石漆里面凸显项目品质△

  △精致有料的入户景台,铝合金单元门+楼宇对讲系统△

  据畅博集团工程部门工作人员介绍,公园首府项目分为东西两大片区,西区为回迁安置区,东区为外销区,均由畅博集团负责开发建设。而项目的建设,也旨在提升整个片区的形象和功能定位。小区容积率是2.5左右,绿化率是35%,作为回迁区的公园首府西区,品质跟聊城地区商品房相比有过之而无不及。

  为了整体提高项目的居住舒适度,畅博集团与上市物管品牌雅生活集团达成合作,共同成立了雅生活畅博物业公司,同时小区里还配备了生鲜超市、集中商业、底层商业,项目北侧为启明小学,社区周围涵盖东关民族小学、文苑中学、聊城二中等一系列优质学府,相信后街居民在这里的生活也会更加精彩。

  △优秀园林建设△

  △小区物业管理将由雅生活畅博物业管理公司服务△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