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昌集团.jpg'

裕昌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组织开展员工徒步走活动

2017-08-27 11:3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聊城讯 8月26日,裕昌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举办“新起点、新征程、奔跑吧裕昌”徒步走活动,集团董事长吕乃涛、总裁李文华带领高管人员拨冗参加。集团及分子公司共有200余名员工踊跃报名参加活动。

   裕昌集团开展徒步走活动,旨在展现集团员工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树立科学的健身理念,倡导绿色生态、环保出行的生活方式,也是对环保文明行为的大检阅。同时,让员工在轻松的健身活动中,舒缓工作学习的压力,发扬裕昌人团结友爱、互帮互助的优良传统,在徒步活动中领略运动的魅力和激情,感受亲近自然的气息和美好。

   近年来,裕昌集团多次举办“献爱心捐助贫困大学生”、“尊老敬老”和爱心捐助病患儿童等捐助活动,用实际行动,为贫困家庭送去关爱和温暖。同时,裕昌集团秉承“奉献爱心、回报社会”的理念,致力于社会慈善公益事业,用爱心和善行提升企业的社会价值。几年来,向社会创业机构、慈善部门及老年社会福利部门捐款近亿元,用实际行动来回报社会。

    裕昌集团旗下5000多名员工,弘扬“务实、严谨、文明、民主”的企业作风,积极拓展产业领域,解放思想、积极进取,实现更广泛领域的创新突破,为发展地方经济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徐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