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地产跨越老龄化”——2017中国·山东医养健康产业交流体验专题研讨会成功举办

2017-07-01 07:3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百余位企业家

  齐聚金柱·千岛山庄共商养老大计

  6月30日,由山东省房地产业协会主办,金柱控股承办的“地产跨越老龄化”——2017中国·山东医养健康产业交流体验专题研讨会在金柱·千岛山庄成功举办。来自全省市县主管部门、房地产业协会、物业管理协会、开发企业、物业企业等一百余位行业精英齐聚于此,共同探讨交流“十三五”养老产业发展规划,解读中国房地产转型发展政策,全面解析健康养老地产发展机遇,交流分享养老地产成功案例和经验做法。

  聊城市住建局局长郭新华,茌平县人大副主任靳明华,省房协会长赵雷,副会长刘炳俊、张立君、韩学庆,秘书长孙莉等出席会议,轮值副会长单位金柱控股董事局主席兹留柱主持会议。

  》嘉宾精彩发言

  山东省房地产业协会会长赵雷致辞

  他指出,目前我省房地产开发企业正在转变房地产开发模式,积极发展养老地产,由相对单一的居住型产品向多元化产品转变。养老地产必将成为房地产业转型升级过程中加快转变房地产供应和消费的重要模式。这次活动重在交流,重在体验,重在合作,为推进我省房地产业市场平稳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聊城市住建局局长郭新华致辞

  聊城市调动各种资源向养老产业等新兴产业倾斜,推进房地产业的转型发展。盛世千岛山庄颐养中心是聊城房地产业转型升级的新亮点,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下一步,市住建局将切实做好协调服务,落实好各项配套政策,实现项目建设顺利推进,让颐养中心更好的服务全市、全省和全国老年朋友。

  金柱控股CEO、总裁孙忠伟

  孙忠伟向与会嘉宾介绍了金柱控股的顶层架构和超前布局进军养老产业的初衷,阐述了盛世养老项目的医养结合模式、品牌服务模式及医养产业的创新模式的基本经验,为未来医养健康产业提供了无限可能。

  山东省房协副会长单位、山东创业房地产开发公司董事长刘炳俊发言

  山东省房协副会长单位、山东黄金旅游地产集团副总经理相其科发言

  山东省房协租赁公寓委员会主任、济南优家房地产顾问有限公司总经理朱连军发言

  知名养老专家、天佑安康养老集团董事长陈琳翰作精彩发言

  他就目前国内养老市场现状、养老地产开发与运营四大陷阱、养老地产开发与运营八大出路、盛世千岛山庄颐养中心案例解析展开主旨演讲,为大家深度解读了养老产业的发展趋势。

  金柱控股董事局主席兹留柱作总结发言

  他说,目前,我省房地产行业已经进入了转型升级的新常态,企业正在寻找和培育持续健康发展的新动能,在国家各种利好政策的推动下,可以预见,今后几年,养老产业正在成为房地产行业转型发展的新风口,进入快速发展的成长期。并表示金柱控股作为省房协副会长单位,将在全力加快项目建设的同时,愿与协会各企业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团结一致、共建共享、携手推进全省房地产开发行业转型升级,为我省养老产业和社会经济创新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体验花絮

  参观盛世千岛山庄颐养中心

  参观聊城千岛山庄医院

  参观生态采摘园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