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市住建局开展争创文明城市提名城市物业宣传日活动

2017-05-20 20:5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聊城5月20日讯 2017年5月20日,由聊城市住建局主办,聊城市物业管理协会承办,市城区各社区参与的聊城市物业行业争创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宣传日活动在人民公园隆重启动。市住建局、行业协会相关领导及市城区物业各理事单位负责人、各级媒体等参加活动。

  活动中,市住建局领导先后到人民公园宣传点和各校区宣传点进行了查看,详细了解了活动的内容和形式,对物业协会响应文明城市创建,提高行业文明的行为给予肯定。

  市物业协会副会长许晓华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此次活动是全市住建系统深入贯彻中央、省、市关于加强和改进社会管理的部署要求,按照《山东省物业服务行业开展文明行业创建活动试点工作计划》的文件精神,以我市创建国家文明城市为契机,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根本,以“诚信服务、务实创新、专业规范、共治和谐”的物业行业精神为引领,大力宣传物业知识,提升行业文明程度,促进社会和谐发展一次综合性活动,物业协会高度重视,市城区企业全员参与,活动规模大,涉及单位和人员多,活动内容丰富,充分展示行业良好精神风貌,激发广大物业从业人员的工作激情,全面提升物业管理水平,为建设文明行业、文明城市作出新贡献。

  据了解,此次活动分为街面宣传与社区宣传两部分,街面宣传包括在公共街面发放宣传册、摆放展板、现场答疑、调查问卷等;在社区内通过发放宣传手册、开展多种形式的活动为业主答疑解忧,与业主展开互动。活动范围为市城区人民公园、开发区振华超市及全市多个小区,参加人员为市城区物业协会会员企业代表及各媒体单位等。

  宣传中,还开展了法律服务咨询活动,在聊城市仲裁委的大力支持下,舜翔律师事务所等法律服务机构积极参与,派出律师进行现场解答,取得了良好的沟通效果。

  此次活动发放的《聊城市物业服务手册》,由聊城市物业管理协会编制,以聊城市物业法规为基础,翻阅了大量的法律法规、典型案例、文献资料,就业主日常关心的一系列问题进行归纳提炼,从而达到明确责任、规范管理、增强沟通,消除不和谐因素的目的。

  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升了全市物业服务的质量意识、品牌意识,树立了良好的行业形象,为营造我市安定有序的社区居住环境,提高广大业主的文明行为,创建文明城市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