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世千岛山庄颐养中心公交车顺利开通

2016-10-25 16:0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聊城讯(通讯员 刘莹经过前期紧锣密鼓的准备工作以及多方协调,金柱盛世千岛山庄颐养中心免费公交车于20161022日顺利开通。 

  公交车的开通对颐养中心具有重要意义,除了方便颐养中心入住长者及员工出行之外,也为长者的家属来园区看望长者提供了方便,同时为聊城市广大市民来颐养中心参观体验提供了便利,扩大了颐养中心的宣传。 

  此外,颐养中心公交车的开通也是一件造福社会的功德之举,是一项民生工程。不仅为聊城市人民出行提供了一个便利的选择,给交通行业带来了新的契机,注入了新的动力,而且对加强聊城北城新城区与市区的联系,加快城市建设步伐,对于提升城市品位、促进新城区与市区的经济人文交流具有重要意义。 

  具体运行方案如下: 

  公交车运行时间 

  730始发   900返回 

  1015始发  1145返回 

  1400始发  1530返回 

  公交路线如下: 

  路线1:聊大东校--聊大医院--聊城大学西校东门--聊城公园--市水利局--市委--百货大楼--柳园路----汽车站--市农委--财干路--聊城监狱--北杨集--金柱颐养中心 

  路线2:火车站--建委--市人民医院--三院--汽车站--伟业中华苑--建设路--光岳路--北杨集--金柱颐养中心 

  项目地址:聊城市滨河大道北一号 

  尊老热线:400-0635-500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林永海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