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力棒”情暖盛世千岛山庄 关爱长者公益在行动

2016-09-25 20:2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接力棒志愿者服务队与盛世千岛山庄颐养中心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大众网聊城讯(记者 林永海 通讯员 蒿雪“这里的服务很好,方方面面为我们考虑,在这住着舒心、放心。来这两个多月了,住的还算习惯,平时早睡早起,一般凌晨4、5点钟我会准时起床,出去遛弯,很规律,也很自在。中心经常组织活动,有戏剧团过来唱戏、有文艺晚会,我喜欢凑凑热闹,挺不错的。”孙庆昌长者高兴的告诉记者。 

  据悉,盛世千岛山庄颐养中心金柱控股在养老方面打造“山东最大、全国一流”的智能化医养结合示范基地,该中心从长者的实际需求出发,打造候鸟式养老、智能养老、医养结合等新模式,成为立足聊城、辐射周边的养老服务成功模板,金柱控股致力于社会公益事业的又一力作,对促进聊城市社会养老体系建设更好更快发展起到了带动作用 

颐养中心工作人员给志愿者讲解志愿服务注意事项

  此次活动是由金柱控股、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影视传媒系接力棒志愿者服务队联合发起的金柱控股旨在通过这样一种活动的形式,为长者带来不一样的生活体验据了解,接力棒志愿者服务队是东昌学院影视传媒系的一个公益性团体,该服务队自成立以来,热心公益事业、先后参加过“蓝天责任”大众网·农业银行2016全省百万网友植树大行动、聊城市禾苗无偿献血志愿者服务队公益行动等一些列社会公益活动,在志愿服务的队伍中大放异彩。

 志愿者与长者谈心

  据该公益组织负责人介绍,“今天到颐养中心主要就是陪老人聊聊天,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希望为老人的生活带来一些青春正能量。公益其实就是从每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做起,慢慢的做的人多了,社会也会更和谐。”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林永海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