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秋慰问送真情 浓浓关怀暖人心

2022-09-06 15:47:30 来源:  作者: 李鑫莹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鑫莹 聊城报道

  浓浓中秋情,慰问暖人心。中秋将至,为了让望岳湖社区的孤寡老人、空巢老人及特殊家庭感受到节日氛围,收获节日祝福,感受到大家庭的温暖,2022年9月6日上午,中铁建工集团聊城健康科技园及观棠阅境项目联合组织对望岳湖社区开展以“情在中秋”为主题的爱心慰问活动。

  中铁建工集团聊城健康科技园及观棠阅境项目对望岳湖社区困难家庭进行走访慰问,给他们送去了中秋月饼,米、面、油等应节用品和中秋祝福。在走访过程中中铁建工志愿者仔细询问了老人们的生活状况,陪老人聊天,给他们送去了节日的温暖,老人们激动地说道:“感谢中铁建工集团为我们送来的祝福和关心,感谢志愿者们对我们的照顾。”

  此次慰问活动体现了中铁建工对特殊困难群体的关爱和帮助,拉近了人与人之间的距离,营造了“和谐、文明、温馨”的节日氛围,发扬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下一步,中铁建工集团将继续对社区困难家庭进行慰问和帮助,增强老人们的幸福感和归属感。

初审编辑:田明栋

责任编辑:李兆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