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孟达·桂馨苑,公园环绕,难得城芯桃源盛境

2022-06-01 10:34:02 来源: 孟达·桂馨苑 作者: 李鑫莹

  对于城市塔尖住宅而言,如果说毗邻繁华是基本,那么拥抱自然则是灵魂所在。

  放眼世界版图,每一个高端住宅区,都未能拒绝公园的盛邀。从纽约中央公园到伦敦海德公园,从东京新宿御苑到上海汤臣一品,哪怕是寸土寸金的国际化的大都市,也要居于生态自然旁,让生活畅快呼吸。

  身为聊城东南核芯热销红盘,孟达·桂馨苑同样得享公园环绕,光环加身。聊城体育公园、南湖湿地公园、凤凰苑植物园、班滑河湿地公园、徒骇河风景区、望岳湖生态公园,六大公园环抱,河湖园交织,成就城芯难得的心灵绿洲。

  清晨时分,阳光初照,焕发着勃勃生机。居于孟达桂馨苑,步行数分钟便抵达聊城体育公园。在早起的清晨,约上朋友或家人,来一场酣畅淋漓的慢跑,尽情呼吸着新鲜的空气与充足的鲜氧。除了健步和晨跑之外,足球、乒乓球、羽毛球……各种各样的运动场都可以成为健身打卡地,开启元气满满的一天。

  早春时节正是万物苏醒的时候,迎春花、玉兰花、桃花等多种花卉争相开放,最合宜的赏花季已然到来。孟达桂馨苑临近南湖湿地公园、凤凰苑植物园、班滑河湿地公园、徒骇河风景区、望岳湖生态公园,千亩绿植、百种花卉生机盎然,在午后的闲暇时光,或漫步赏花,或野餐踏青,感受满园绿意,沉醉于如画风景。

  河湖是大自然的珍贵馈赠,在繁华都市中寻一方湖境居所更是难得。孟达桂馨苑周边河湖纵横,4800亩望岳湖推窗即揽,比邻徒骇河、班滑河,以及全长约1850米的聊位河。晓风拂过的宁静夜晚,湖面荡起的波光潋滟,与家人、爱人漫步湖畔,抛掉纷扰的思绪,让心灵得到慰藉与欢愉。

  久在樊笼里,复得返自然。居于孟达桂馨苑,在繁华城市中,也能与自然零距离,于喧嚣繁杂中,亦能回归生活的本真美好。

  免责声明

  ?本宣传资料所载内容仅为要约邀请,不构成对我司具有约束力的要约或最终承诺,内容涉及的项目图片为效果图及示意图,最终以正式的合同约定及政府规划、批文为准。

  ?内容涉及的新闻稿件及部分文字、图片转载于网络及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如涉及版权及其他问题的,请联系我司删除。

  ?本资料制作时间为2022年3月,本公司保留对其内容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初审编辑:田明栋

责任编辑:李兆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