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京东&财信九州印象达成战略合作,共创住宅家装产业化,护航“千城万镇百姓宜居梦”

2021-08-14 13:09: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鑫莹

  千城万镇住宅家装产业化暨“城镇美好生活升级计划”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圆满结束

  2021年8月13日,财信九州印象&京东集团&装库科技&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于财信·九州印象项目正式举行《千城万镇住宅家装产业化·暨城镇美好生活升级计划》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本次签约仪式的完成,标志着京东全国十年战略<住宅家装产业化>首启落地财信·九州印象项目!

  出席本次签约仪式的有财信东晟执行董事王家军先生、京东居家产业化全国区域负责人赵亮先生、装库科技山东分公司总经理刘传正先生、财信九州印象项目营销总监李凯先生。

  匠心国企,为百姓建房,为助力更多水城百姓实现安家置业梦,财信·九州印象携手京东特推出全屋定制“置业包”。买房交1万享10万家装大礼包,九牧、有品公馆、海尔、康佳等各大品牌重磅福利来袭。

  在京东的加持之下,财信·九州印象项目将会为聊城人民在衣食住行“住”的维度上,提供更美好的居住环境。

  财信·九州印象——作为水城红盘财信·水城印象进阶之作,承袭品质匠心,不断迭新,落笔高新区热土,项目占地31540平方米,建筑面积约10万方,绿化率35%,悉心打磨仅646席清风系列,献给水城百姓。

  财信·九州印象建面约97-127㎡臻品三居,印象进阶,以超越想象的洋房居住体验,打造诗意与尊荣并存的生活场景。

  出门即华育学校、毗邻文轩中学、阳明小学、实验中小学等;两大公园——生态优美2000亩九州洼月季公园,省级小湄河湿地公园;商业繁华烟火气浓厚,北临当代国际广场、振华购物中心,南靠民生聊城中心、华建1街区,品质人居。

  购房交1万享10万家装大礼包

  财信·九州印象

  为品质生活锦上添花

  眼见为实家装大礼包

  近期入市,期待与您相约

  售楼部不见不散

  图 | 财信·九州印象区域图

  扫码关注我们

  匠心国企 为百姓建房

初审编辑:李兆辉

责任编辑:张若宸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