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驰援河南!聊城部分房地产企业捐赠名单公开:当代集团等单位受表彰

2021-07-28 13:29:3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娜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鑫莹 聊城报道

  7月27日,聊城市房地产业协会发文对紧急支援河南卫辉市重灾区抗洪救灾的金房子地产等49家房介机构;当代集团等10家开发企业以及当代集团董事长兼总经理康克力等12名支援灾区先进个人进行公开表彰。

  《文件》指出,7月24日上午,协会接到聊城市蓝天救援队和大地公益救援联合发出的“河南省委卫辉市上万名群众被困在屋顶房顶,老人孩子急需救援!”的紧急救援信息后,立即响应,紧急发动全行业单位和个人,迅速采购了冲锋舟、救生衣、方便食品、手机防水袋等大批救援物资紧急驰援灾区,发挥了重要救助作用,受到蓝天救援队等及河南当地灾区部门与群众的高度评价。

  《文件》表示,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是聊城市住建系统的优良传统,为弘扬行业发展正能量,对在危急关头积极响应协会号召,为紧急驰援河南卫辉市重灾区积极捐款捐物的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公开表彰,并号召全行业向他们学习,继续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住建精神,引领行业和社会爱心传递新风尚。

初审编辑:李兆辉

责任编辑:张若宸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