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孟达集团20周年庆完美落幕!精彩势不可挡!

2021-06-03 12:47:56 来源:  作者: 李鑫莹

  2021年5月20日,孟达集团20年周年庆在聊城市阿尔卡迪亚酒店凤凰厅隆重拉开帷幕。为致敬集团沿革20周年,孟达集团围绕‘正青春、在路上’的主题,与到场领导、嘉宾、同事一起回顾集团走过二十年的风雨历程。

  在孟达集团20周年的发展历程中,充满了感激与责任,从2000年到2002年,孟达从一家单一的房地产公司完成了向一家涵盖房地产开发、建筑安装、物业管理、商场经营、液化气经营等多项业务服务于一体的集团企业的转变。2013年,孟达集团进军东南,利用七年间在东南树立起一座座高楼,为数万聊城人建起了温暖的家,势起东南,孟达在东南正在经历一场美丽的蝶变。未来的房产市场,充满了竞争和机遇,孟达集团积极与国内一线房企合作,与本地房企强强联合,深耕聊城,品牌影响力持续扩大,成为聊城本土房企龙头,深受购房者信赖。

  孟达集团董事长、总经理李猛,孟达集团创始人李佑所,各子公司、部门、合作单位的领导、朋友们悉数到场,共同庆祝孟达集团20周年。

  作为孟达集团董事长、总经理李猛对到访宾客表示了感谢,他表示:孟达集团已经走过二十年的风雨历程!二十年来,孟达人抱诚守真,脚踏实地,守望着家乡这片热土,从三里铺风景小区到如今的东南片区建筑群,孟达集团由小到大、由弱及强,从一个债台高筑的地方国企,一步步成长为聊城本土最具有影响力的房产企业之一!孟达集团积极顺应国家发展战略,集团将始终围绕贯彻新理念、实现新发展的指导思想,坚持稳健发展、顺势而为的总原则,以充分详实的项目论证为切入点,以对标产品需求为着力点,通过集团公司现有开发、建安、物业、教育四大板块的优化、互补、平衡,构建布局精准、后劲坚韧的全新产业格局,发展新格局。

  随着嘉宾们到场,在一首欢快的音乐中,迎来了一群年轻的舞者,她们带来的一段辉煌大气的舞蹈——《盛世欢歌》,正式拉开了本场晚会的序幕,随后的歌曲《等待》、街舞《粉墨经典》等,同样迎来了现场阵阵的掌声。

  此次庆典筹划了数月时间,全部由孟达员工担当演出,近3个小时的晚会环节,美妙的歌曲,激情的舞蹈,搞笑又富有深刻寓意的小品,深情的朗诵……节目精彩纷呈,高潮迭起,给在场所有人提供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视觉盛宴。当进行感动孟达、辉煌孟达、筑梦孟达颁奖环节时,更是掀起了现场的一阵高潮,大家对这些为孟达做出了卓越贡献的员工表达了崇高的敬意以及深切的感谢,现场掌声不绝于耳。

  最后,孟达集团20周年庆典在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孟达人用二十年的奋斗时光验证了企业对品质的坚守,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上,孟达人将不忘初心,以客户为先、与伙伴共赢、同员工共成长,在新一轮的挑战和磨砺中迎接下一个勇攀高峰的二十载,为铸“树诚信企业,创百年孟达”而努力奋斗!

初审编辑:李兆辉

责任编辑:张若宸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