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瞩目时代 耀世盛启 财信·时代广场招商运营中心盛大开放

2021-05-18 13:01: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这是一次是城市繁华的序曲,

  这是一场期待已久的价 值盛典,

  也是城市商业辉煌乐章的激昂前奏,

  更是聊城发展史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5月17日,东昌湖畔、传世孤品、文旅综合体——财信·时代广场,位于东昌府区北关街(凤凰台南300米路东)的招商运营中心开放仪式盛大启幕,众多知名企业、商家代表、峰层精英、聊城各大主流媒体及社会各界人士齐聚一堂、共襄盛举,见证财信·时代广场招商运营中心的美好绽放及全面招商的启动。

  瞩目时代 峰层精英云集

  从聚焦万千目光的城市展厅开放,到桩深基实开启新业的项目开工,财信·时代广场从正式亮相的那一刻起,每一次动作皆备受高度关注、每一次步伐的迈进皆铿锵有力,逐步兑现着人们对建筑、商业、城市及繁华生活的理解与认知,亦因此备受水城各界精英名仕的关心与关注、信任与支持。本次招商运营中心的开放盛典,更是备受全城瞩目,现场峰层精英云集、人气沸腾,彰显出项目强大的市场影响力。

  美学盛宴 开启城市华章

  上午9点30分,在全场热烈的气氛下,在万众期待之下,财信·时代广场招商运营中心开放盛典在一场气势恢宏、盛世欢歌的《时代风采》之中拉开了序幕。

  随后,主持人上台致辞,欢迎社会各界精英人士莅临财信·时代广场招商运营中心开放盛典现场,并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同时简要介绍了财信·时代广场项目的品牌、区位、交通、产品规划、业态规划等,东昌湖畔的上佳区位、国企开发的实力保障、精研极致的产品规划、四大业态、四大感官体验等,让现场嘉宾叹为观止,对项目的期待愈发浓郁。

  随后,精彩节目表演正式开启。悠扬的古筝,或缓缓如溪流,或铿锵如波涛,让人仿若置身悠然山水之间,当真是余音绕梁、不绝于耳;激情活力的乐队为现场嘉宾带来或曼妙动听或激昂燃炸的音乐与歌声,将现场气氛推上了至高点。精彩绝伦的节目表演,为现场嘉宾呈现了一场华丽的视听盛宴,整个现场掌声不断、高潮迭起,让现场嘉宾大呼过瘾。

  耀世启幕 开启财富盛宴

  精彩的节目表演之后,聊城市财信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徐慧然上台致辞,对莅临开放盛典现场的各位领导及嘉宾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财信集团是我市唯 一一家AA+级国有投融资企业,集团始终以服务城市经济社会发展为己任,积极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各项部署,承担了彭楼灌区改扩建、一中新校、三所一队、一校三馆、聊城市第 一实验学校、水城中学西扩建、古城配套停车场等重大公益性项目的建设任务,以专业、高效的实际行动,积累起财信品牌、财信担当、财信速度这些良好“口碑”。

  徐总指出,古城区北停车场暨财信·时代广场是财信集团实施的又一重要城市配套基础设施项目,是一项利长远、惠民生、强民心的民生基础工程。项目充分依托古城区深厚的人文底蕴、东昌湖周边独特的自然风光和丰富的景观资源,将建设成为集行政商务办公、公共文化、生活休闲、商业娱乐等功能于一体的文旅综合体。力争将其打造成城市地 标性建筑、网红打卡地,为聊城市人民带来优质的旅游新体验。最 后,徐总预祝本次开放盛典圆满成功。

  致辞毕,主持人盛情邀请徐总留步舞台,而财信·时代广场招商运营中心开放仪式正式迎来了高光时刻!只见主持人盛邀聊城市财信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董事、耿保民,聊城市财信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聊城市晟源城市建设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庆峰,聊城市财信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聊城市财润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韩福江,聊城市财信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聊城市财瑞建设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聊城市财信城市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韩兆瑞,聊城市财信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聊城市晟源城市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林思伟五位领导齐登台,与徐总一起共同为财信·时代广场招商运营中心启动开放仪式。只见诸位领导将手放置在启动球上,“财信·时代广场招商运营中心盛大启幕”几个大字逐渐显现,而同时,舞台后火红的幕布瞬间收起,财信·时代广场招商运营中心随之揭开神秘面纱,一时间礼炮齐鸣、彩带飞扬,预示着财信·时代广场此后一切顺利、销量飘红!至此,财信·时代广场招商运营中心开放仪式,礼成!

  宾客满堂 馈赠三重豪礼

  开放仪式结束后,嘉宾们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有序进入招商运营中心内进行参观。沙盘前,项目置业经理的详细讲解,让嘉宾们对项目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客户洽谈区,专业置业经理一对一服务,细心讲解项目、微笑用心服务,让嘉宾们宾至如归,备受赞赏。

  活动现场更为莅临现场的嘉宾们准备了三重见面礼,一重礼,现场扫描二维码,参与互动抽奖,赢取美的电饭煲、苏泊尔料理机、古檀香茶具等大奖;二重礼,莅临现场的嘉宾皆可获赠精品定制随手礼(定制毛毯/雨伞);三重礼,招商运营中心设置精美冷餐台,让嘉宾们品美食、看美景、赏节目。贴心备至的安排,让现场嘉宾在感受一场视听盛宴、了解一个东昌湖畔高端文旅综合体项目的同时,更有好礼带回家,宾主尽欢。

  一个美好时代的更迭,

  一座城市新地标的崛起,

  一场商业商务范本的革新,

  从现在起,由财信·时代广场拉开序幕。

  东昌湖畔、传世孤品、文旅综合体,

  财信·时代广场招商运营中心已开放,

  恭请莅临品鉴!

  项目地址:聊堂路北、市公路发展中心西侧(原国奥饭店)

  招商运营中心地址:东昌府区北关街(凤凰台南300米路东)

  贵宾专线:0635-8901777

初审编辑:李兆辉

责任编辑:张若宸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