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12国际护士节——致敬最美逆行者公益观影活动

2021-05-12 08:45:4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为庆祝第110个国际护士节,鲁信影城邀请聊城市第三人民医院的医护工作者参加了“致敬最美逆行者”公益观影活动。

  2020年新冠疫情陡然而至,全国人民深陷困境,生命遭受严重威胁。正值国家危难时刻,数以万计医护人员舍身忘已,尽心竭力为我们架起坚实的壁垒。值此5月12日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鲁信影城聊城分公司代表影城公司向广大的医护工作者表示衷心的感谢。为感谢医护工作者的无私付出,鲁信影城专门为广大医护工作者定制了一批观影感恩纪念卡,致敬我们的最美逆行者白衣战士们,以感谢“抗疫英雄们”在抗击新冠肺炎过程中作出的贡献。

  自2021年5月12日开始聊城市广大医务工作者持有效身份证件均可至鲁信影城前台免费领取1张。(限量1000张)

  活动结束后大家一起观看了影片《悬崖之上》,本片以群像图景多面展现隐蔽战线无名英雄的真实人生,他们同样也是有血有肉的普通人,是丈夫,是母亲,是懵懂青涩、有着光明前途的青年人。但为了信仰,他们前赴后继,直面最危险的无声战场,献出自己的生命,无畏无悔。

  据悉聊城鲁信影城金鼎店已对影城内部进行了一系列装修,特别是影院大堂、洗手间与部分影厅的内饰,均焕然一新,以全新的面貌和良好的服务,迎接每一位顾客的到来。

  公益合作、影院业务咨询:13001757538(刘经理)

初审编辑:李兆辉

责任编辑:张若宸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