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你好,我的“李焕英”——母亲节特别观影活动

2021-05-09 11:20:5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鑫莹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鑫莹 聊城报道

  母亲节,让母亲感受更多的爱,是每个人的心愿。值此母亲节来临之际,聊城鲁信影城联合大众网·海报新闻、聊城市妇联、开展“感恩母亲节,传承好家风”公益观影活动。

  在观影现场,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在现场看到,前来观影的顾客均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佩戴口罩,测量体温,主动出示健康码并做登记,有序走进影院。

  聊城市妇联、聊城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对鲁信影城此次感恩母亲节公益观影活动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借此机会向广大的母亲表示崇高的敬意,随后在工作人员的组织下,观影人员有序落座观看影片—

  《你,李焕英》。

  在安静、温馨的氛围中,各位母亲和子女一起观看了《你好李焕英》这场电影,一起慢享时光、体味亲情。以独特视角讲述女性主题的影片《你好李焕英》拉开帷幕,随着影片情节的展开,情到深处,晶莹的泪滴从子女的眼角滑落。母爱亲情也在故事里氤氲、弥漫、升腾……

  妇联工作人员表示平时工作忙碌,已经许久没看过电影了。她说:“今天非常感谢鲁信影城组织这场公益观影活动,让我们有机会陪伴家人走进影院观看电影。《你好!李焕英》这部电影很好看、很感动,自己是一名母亲,跟剧中的母亲感同身受,只要孩子健康快乐就好。”她表示,将以此次公益观影活动为动力,干好本职工作,为我们聊城的广大妇女儿童继续贡献自己的力量。

  据悉,聊城鲁信影城金鼎店已举办类似公益观影活动十余场,以实际行动来支持推动聊城公益事业的发展,并获得社会的一致好评。目前,聊城鲁信影城金鼎店已对影城内部进行了一系列装修,特别是影院大堂、洗手间与部分影厅的内饰,均焕然一新,以全新的面貌和良好的服务,迎接每一位顾客的到来。

  公益合作、影院业务咨询:13001757538(刘经理)

初审编辑:李兆辉

责任编辑:刘臣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