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纵情5公里狂欢!彩虹跑,给你点颜色瞧瞧!

2021-04-22 12:03:4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4月18日上午,一场无炫彩,不青春”2021碧桂园彩虹跑活动开跑,几百名参与者在奔跑中体验最疯狂、最多彩、最纵情的5公里狂欢,在张扬的色彩里分享幸福和喜悦。

 


一步一感受,一程一景观,蔚蓝的天空、清新的空气、绿意盎然的步道、优美的生态环境,这次活动为彩跑的选手们铺就一条“超越自我、实现梦想”的“彩色”跑道。“彩虹跑”现场,余人共同沿着同一条步道前行,每一位参与者都十分放松。跑跑走走停停,氛围热烈有趣,一路欢声笑语,给忙前忙后的工作人员也带来了欢乐。

 


此次活动由碧桂园·国岳府、碧桂园·云麓九里、碧桂园·星汇项目以及大众网聊城共同举办,活动碧桂园·国岳府项目中心出发,沿光岳路-徒骇河-黄山路,最后返回碧桂园·国岳府项目中心。全程5公里,历时约1个小时,途中特设2个能量补给站,为彩跑参与者提供矿泉水,参与者分别经过5个站点,即可在终点获赠专门定制的纪念奖牌一枚,并可参与幸运大抽奖。

 

 


 

 

据了解,所有到场的参与者无需缴纳任何费用,除此之外还能得到由活动单位提供的各类装备


初审编辑:李兆辉

责任编辑:牛卓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