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芳华初绽 一鉴倾城 水发·盛世康苑公寓样板间盛大开放

2021-04-12 14:32:0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鑫莹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鑫莹 聊城报道

  寻诗情画意之处,静享田园牧歌,4月10日,水发盛世康苑公寓样板间在全城厚望中揭开神秘面纱,博平镇人民政府镇长赵华勇、金柱控股董事局主席兹留柱、水发盛世康养总经理谢丽霞,水发盛世(聊城)养老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兆腾等相关领导出席活动,聊城电视台、大众网等多家媒体进行全程跟踪报道,共同见证智慧康养社区公寓样板间开放,正式开启精彩康养人生的体验之旅。

  欢快的歌声、优美的舞蹈、激情的舞狮,表现出长者对美好生活的祝愿和热情,在这里年龄只是一个数字,舞台上的他们活力四射、再现青春,用每一个精彩瞬间彰显出自己的绝代风华。

  盛世情怀,为长者筑就美好生活。在掌声与欢呼中,水发盛世康养总经理谢丽霞、金柱控股董事局主席兹留柱先后上台致辞,对莅临盛会的各位领导、来宾以及各位媒体朋友表示热烈的欢迎和真挚的感谢!水发盛世康养将始终践行民生责任、国企担当,用爱呵护,用心服务,致力于让老人“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依”,给老人一个康养宜居的家。

  盛世康苑实景盛启

  水发·盛世康苑,是山东省属一级国企、千亿水发集团旗下盛世康养平台着力打造的CCRC康养社区,依托千岛山庄医院,以医养结合领先模式,打造集全龄颐养、医疗照护、生活服务、智慧养老、文体娱乐等多功能于一体的聊城一站式颐养乐龄首选地。

  项目位于“聊城北大门,茌平西花园”徒骇河畔-滨河路北端(千岛山庄医院东邻),占地约201亩,临近徒骇河风景区,紧邻滨河大道可直通光岳路,是聊城市和茌平区的双招双引市级重点项目,规划低碳养生区、独立生活区、安养照护区三大区域,充分满足各年龄段人群的康养居住需求。

  居于此,沉浸在徒骇河畔的生态悠境,同时,还可以享受水发·盛世康苑专业康养团队的无微不至的服务。

  水发·盛世康苑专业康养服务团队,倾力打造“居悦、医悦、康悦、家悦、食悦、心悦”——六悦服务体系,为全龄长者提供适老化的品质居住服务、医养结合的医疗诊治、私人订制的康复保健、全天候的生活管家、特色专属的营养配餐、丰富多彩的文化娱乐等全方位服务,开创齐鲁CCRC康养服务新标准!

  本次是暨水发盛世康苑合院开放后,又迎来的公寓样板间盛大开放,盛世康苑公寓是依据老年人身体状况和年龄段的不同开展的分层次养老,户型设计合理,方便生活起居照料。让长者真真实实体验到“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依”的乐龄生活,欢迎广大朋友莅临体验,相信真实的感受会超越您的期待!

初审编辑:李兆辉

责任编辑:牛卓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