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胡社区(如康家园)日间照料中心盛大开业

2021-04-12 13:47:3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鑫莹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鑫莹 聊城报道

  阳光不燥,春风正好。经过几个月的精心筹备,大胡社区日间照料中心暨“如康家园”于4月11日正式落成开业。

  开业仪式于大胡小区门口举办,聊城市残疾人联合会党组成员、副理事长侯宪江,聊城市民政局慈善事业和养老服务科科长商爱民,聊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四级调研员商同顺、发展保障部部长葛庆安,聊城老龄产业协会会长王克芳,金柱控股董事局主席兹留柱、山东盛世千岛山庄养老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德军等相关领导出席了此次开业盛典活动。

  据悉,大胡日间照料中心是一家集日间照料服务、综合托养服务、残疾人保障服务、居家养老服务于一体的养老服务中心。开业当天吸引了众多周边的居民前来参观体验,大家对这里贴心便捷的设施、温馨舒适的环境、专业温情的服务十分满意。

  聊城老龄产业协会会长王克芳在致辞中提到,随着老龄化趋势的不断严峻、社会观念的不断进步,聊城市老龄产业具有极大的发展空间和潜力,在未来,聊城市老龄产业协会将积极配合大胡社区日间照料中心运营,努力让老年人实现“老有所养”、“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幸福晚年生活。

  山东盛世千岛山庄养老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聊城千岛山庄医院董事长王德军在致辞中表示,盛世康养定将不负众望,打造高品质的老年人托养中心和残疾人保障中心,依托“369+365”运营服务模式和标准化体系支撑,在各级领导以及社会各界的支持与关怀下,努力为辖区老年人和广大残疾人朋友的幸福、健康生活提供全方位、高品质服务。

  此次开业庆典活动在欢欣鼓舞的气氛中圆满落幕,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大胡日间照料中心将在创新、融合发展理念指导下,做好养老服务的同时承担如康家园残疾人保障服务,为辖区内残疾人士提供专业化、个性化得服务和支持,融合残疾人保障服务和老年人养老服务协同发展,通过完善的硬件设备和高品质的服务,打造健康活力有尊严的幸福家园。

初审编辑:李兆辉

责任编辑:牛卓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