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快乐观影、健康成长”——鲁信影城聊城店举办爱心观影社会融合教育活动

2021-04-02 16:22:4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哲忠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哲忠 聊城报道

  为迎接第十二个世界自闭症日,4月2日上午,聊城鲁信影城金鼎店联合聊城市妇幼保健院康复院区共同举办了以“快乐观影 健康成长”为主题的爱心观影活动,为来自康复院区的儿童及家长朋友们送上了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

  观影期间,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在现场看到,康复院区工作人员和家长带领孩子们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测量体温,出示健康码并做登记,有序走进影院。影片开始后,工作人员不时向孩子们讲解电影中的人物和电影的寓意,引导孩子们边看边表达,增强了孩子们的沟通能力、注意力和想象力,为孩子们上了一堂有意义的社交融入课。

  观影结束后,聊城市妇幼保健院康复院区向聊城鲁信影城金鼎店颁发荣誉证书,感谢聊城鲁信影城金鼎店对特殊儿童提供的无私帮助,展现了高度的社会责任感。

  据悉,聊城鲁信影城金鼎店已举办公益观影活动十余场,以实际行动来支持推动聊城公益事业的发展,获得社会的一致好评。聊城鲁信影城金鼎店已对影城内部进行了一系列装修,特别是影院大堂、洗手间与部分影厅的内饰,均焕然一新,以全新的面貌和良好的服务,迎接每一位顾客的到来。

初审编辑:李兆辉

责任编辑:牛卓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