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财信·时代广场项目开工仪式圆满举行 启幕聊城商业新时代

2021-03-22 13:13:2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哲忠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哲忠 聊城报道

  桩深新业盛,基实展宏图。3月22日,一城瞩目,荣耀启程,在聊城社会各界的瞩目下、现场精英名仕的见证中,聊城市古城区北停车场(财信时代广场)项目开工仪式盛大举行。至此,让城市期待已久的东昌湖畔、传世孤品、文旅综合体——财信·时代广场项目正式起航,属于聊城商业的新时代正式拉开帷幕!

  (开工仪式现场)

  全城瞩目 见证辉煌

  从聚焦万千目光的城市展厅开放到以各种美好礼遇让聊城全城根植于心,财信·时代广场的每一步都铿锵有力,逐步兑现着人们对建筑、商业、城市及繁华生活的理解与认知,亦因此备受水城各界精英名仕的关心与关注、信任与支持。

  本次财信·时代广场项目开工仪式,更是备受全城瞩目,精英云集。市财信集团副总经理、财润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韩福江,副总经理李孟来、王凯;项目施工总包单位山东聊建集团聊城明新建筑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树旺、副总经理葛怀法、副总经理李贵进,项目监理单位天宇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崔海潇等各位领导,聊城各大主流媒体及关心支持项目建设的各界精英们共同莅临本次开工仪式,共同见证这一启幕聊城商业新时代的辉煌时刻!

  (开工仪式现场)

  领导寄语 振奋人心

  振奋激昂的乐曲、工整崭新的地毯,迎风飘扬的旗帜,将财信·时代广场开工仪式现场装扮一新。各色重型工程车辆及器械,整齐排列在旁,整个开工仪式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火热景象。

  开工仪式伊始,财信·时代广场施工总包单位——山东聊建集团聊城明新建筑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树旺上台致辞,他表示,未来将严格按照科学管理的流程,做好施工现场的各项管理工作;建筑专家与工人们以工地为家,以虔诚匠心与不变初心,用几近苛刻的标准注视着每一道施工工序,步步斟酌,层层精工,对每一个建筑细节都倾尽全力。坚决保质、保量、如期完成财信·时代广场工程的施工任务,为财润置业增添浓墨重彩的一笔,为聊城的建筑市场增添一项新的精品工程。

  (山东聊建集团聊城明新建筑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树旺致辞)

  随后,天宇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崔海潇上台致辞,他表示,作为聊城市古城区北停车场(财信时代广场)项目的监理方,将紧紧围绕项目建设目标,严格按照设计和规范要求,牢固树立质量意识、精品意识,努力做好质量控制、进度控制、投资控制、合同管理和信息管理工作,履行安全管理职责,做好相关协调工作。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工程进度、提高投资效益以建设一流的工程、实施一流的管理、创造一流的业绩,回报财润置业以及财信·时代广场业主对本监理单位的信任与支持。

  (天宇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崔海潇致辞)

  开工大吉 盛启新业

  致辞毕,财信·时代广场项目开工仪式正式迎来了高光时刻!市财信集团副总经理、财润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韩福江先生,隆重宣布聊城市古城区北停车场(财信时代广场)项目,盛世相逢、正式开工!各位领导纷纷拿起寓意吉祥的金剪,为项目开工裁下耀目的红绸布帛,一时间,现场电子礼炮齐鸣、金纸飞舞、掌声雷动,在各位领导、社会各界精英及各大媒体的见证下,财信·时代广场项目开工大吉,盛启新业!

  (市财信集团副总经理、财润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韩福江宣布正式开工)

  (开工仪式现场)

  同时,开工仪式现场所排列的各色重型工程车辆奔赴施工现场,正式开挖古城区北停车场项目基坑,标志着项目建设进程迈出了坚实有力的一步,在不远的未来,一座东昌湖畔、传世孤品、文旅综合体即将傲世而出,迭代聊城商业新地标!

  (基坑开挖)

  擎领一城商机,鼎现无垠财富,遇见卓越不凡!财信·时代广场位于新金鼎购物中心西北角的城市展厅已正式对外开放,建面约100-300㎡创富旺铺、约45-200㎡高端商务办公,恭请水城精英莅临品鉴,共襄财富盛宴!

初审编辑:李兆辉

责任编辑:牛卓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