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益观影!万达影城向环卫工人送温暖

2021-02-24 11:44: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哲忠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哲忠 聊城报道

  2月23日,由大众网聊城组织发起的“回馈环卫工人公益观影”活动在聊城万达影城顺利举行,该活动旨在向让广大环卫工人在享受到精神文化大餐的同时,感受到社会的温暖与关怀。

  当日,来自聊城市城市环境卫生管理处的环卫工人在接受体温检测、信息登记等各项防疫措施后有序进场,全程佩戴口罩,共同观看了《唐人街探案3》。该片总票房在上映第10天正式突破40亿元,并打破多项中国影史纪录。活动现场,随着影片剧情的推进,气氛热烈,影厅里充满欢声笑语。影片结束后,前来观影的刘女士告诉记者,她们每天都比较忙碌,也没有时间来搞一些业余活动。这次的观影活动让她非常地高兴,将来会用热情,用劳动去回报社会的关爱。

  据悉,为切实响应“感恩抗疫英雄,全国公益观影”活动的号召,全国万达影城在各地主管单位的指导下,将邀请10万名医护人员参加公益观影。2020年至今,为致敬连续作战在一线的抗疫英雄和劳动工作者,万达影城多次组织爱心观影活动,广受社会各界好评,彰显企业担当与社会责任感。

初审编辑:李兆辉

责任编辑:牛卓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