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M96.8“水城红色物业集结号”开播啦

2021-01-29 11:17:4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为深入贯彻落实《聊城市“红色物业”建设三年攻坚行动实施意见》有关要求,精准施策破解物业管理重点难点问题,及时回应和解决群众诉求,推动提升住宅物业管理服务水平和效能,满足人民群众不断增长的美好居住生活需要,由中共聊城市委组织部、聊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聊城仲裁委员会主办,聊城广播电视台承办的“水城红色物业集结号”栏目于2021年1月28日上午10:00正式开播。

  “水城红色物业集结号”首期节目在聊城新闻综合广播FM96.8直播上线,由市住建局副局长李济哲带领市物业服务行业党委办公室主任张玉彬、市住建局物业管理科科长张庆涛及主城区物业主管部门负责人参加,参加节目的还有聊城仲裁委员会办公室仲裁科科长班新安,聊城仲裁委员会仲裁员、山东鲁衡律师事务所合伙人闫光涛律师,物业行业专家代表、聊城中通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力霞。

  首期节目中,市住建局副局长李济哲围绕这档栏目开办的目的意义、什么是“红色物业”等问题进行了交流,行业党委办公室主任张玉彬主要就“红色物业”建设工作进行了介绍,物业管理科科长张庆涛就当前物业管理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了探讨,仲裁部门专家围绕《民法典》中涉及物业方面的条款进行了解读。现场共接听了五位市民热线,与市民就小区内财物失窃、物业费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有效互动。

  节目结束后,市住建局立即召开会议部署热线问题处理工作,按照属地管理原则,划分责任归属,限期解决反馈。

  据了解,“水城红色物业集结号”栏目将分为广播、电视两种节目形式,栏目内容将主要围绕以党建为引领创新基层社会治理,以法律为准绳把牢物业服务方向,充分发挥政府职能部门、街道办事处、社区、小区党组织、业委会、物业企业、法律专家、仲裁部门多方联动作用,吹响集结号,侧重于解决居民在物业服务中遇到的堵点、痛点、难点问题,引导居民与物业企业之间相互理解,消除矛盾,打造水城红色物业品牌。

初审编辑:李兆辉

责任编辑:牛卓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