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致敬英雄!鲁信影城聊城店邀请医护人员观看抗疫记录影片《武汉日夜》

2021-01-25 15:59:0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哲忠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哲忠 聊城报道

  1月23日上午,大众网聊城联合鲁信影城聊城店开展“致敬英雄”主题观影活动。来自聊城市退役军人医院的医护人员来到聊城鲁信影城金鼎店,观看国内首部抗疫纪录电影《武汉日夜》,重温那段令人难忘的战疫岁月。

  在观影现场,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在现场看到,前来观影的医护人员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测量体温,出示健康码并做登记,有序走进影院,聚精会神的观看电影。电影讲述了医护人员、患者与新冠病毒殊死决斗、共克时艰的故事。随着电影情节的推进,观众们深深的被情节吸引,观众们们纷纷落泪,时不时能听见抽泣的声音。影片结束后,观众王女士告诉记者,她在电影中看到了感动和新生,电影中新生儿的来临让人感动,这代表着希望,让她们有力量不断向前。

  据了解,为更好地回馈影迷,鲁信影城聊城店对影城内部进行了一系列装修,特别是影院大堂、洗手间与部分影厅的内饰,均焕然一新。鲁信影城温馨提示,疫情尚未结束,自我防护仍需谨慎。出入公共场所以及观看电影仍需佩戴口罩、出示健康码、配合工作人员测量体温后方可进入影城观影。为保证观影顾客的人身安全,影城每日按防疫要求对所有区域进行消毒、通风。春节档即将来临,数部重磅影片均已定档,鲁信影城聊城店已做好准备,将以全新的面貌和良好的服务,迎接每一位顾客的到来。

初审编辑:李兆辉

责任编辑:牛卓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