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星光集团,同战疫,共担当!

2020-02-19 19:2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聊城2月19日讯 逐流时代,在国家面临重大事件面前,以一己之身加入到社会集体洪流的责任个体和团体,堪为正气浩然。2020年初,疫情席卷全国,一线医疗、民生产业、社会机构积极响应,严密防控。星光集团一举企业之力,迅速调度,全力支援,为全面抗疫注入了一份星光力量。

  使命担当,星光集团助力抗疫一线

  作为聊城本土责任房企,星光集团内部迅速成立抗疫救灾工作小组,兵分多路主动联系聊城新冠肺炎定点治疗医院——聊城传染病医院,聊城市人民医院、东昌府区人民医院等医护单位,并积极联系各级政府单位。

  在得知各单位目前最为紧缺的是抗疫物资后,星光集团1000余星光人,在集团领导的带领下组织人力、物力,紧急联系采购医用防护服、医用隔离服、护目镜、隔离板房、酒精、医疗手套等紧缺医疗物资,在国内医疗物资极度紧缺难以采购时,星光集团动用集团所有能动用的力量,分别联系泰国、日本、澳大利亚等多个国家紧急采购各类急需医疗物资。

  热血无私奉献,全员募捐协力抗疫

  星光集团成立21年来,累计开发建筑面积600多万平方米,为5万余家庭、20万业主实现了家的梦想。作为城市生活配套服务商,疫情发生以来,集团上下高度重视,积极响应,全力配合各级政府领导单位,迅速成立疫情防控工作小组。

  星光物业公司第一时间制定疫情防控方案,为20万业主守护安全,同时向集团全体员工发出倡议,号召大家坚定信心,众志成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疫情发生以来,全体星光人在集团领导班子的带领下,积极响应,争先加入抗疫大军。截止2月8日,星光集团及全体星光员工共捐赠抗疫资金110余万元。

  捐赠物资,全力支持抗疫医疗保障线

  获悉聊城定点救治医院医疗物资紧缺,星光集团抗疫工作组,主动联系聊城传染病医院、聊城市人民医院及各级抗疫一线单位,了解到防护服、医疗口罩、护目镜等医疗物资极度紧缺,星光集团迅速确立了捐赠规划。

  在得知聊城传染病医院、市人民医院、脑科医院缺少隔离房时,第一时间组织人力物力,捐赠三栋隔离板房,用于储存使用后的废弃医疗口罩、医疗手套等医疗物资。

  兵分多路,国内外紧急抢购医疗物资

  一线医护护安全,物资保障为关键。同时,星光集团火速联系国内多个医疗物资生产企业,成功采购部分医用防护服、医用隔离服、医疗口罩,但依然有大批医疗物资未能及时采购到位,国内物资紧缺,采购困难重重,集团上下调动所有能调动的力量,紧急联系泰国、日本、澳大利亚医疗物资生产企业,成功采购急需医疗物资。

  捐赠到位,向最需要的地方前进

  向最需要物资的地方捐赠全力支持防疫工作。目前,星光集团已向东昌府人民医院、聊城市传染病医院、聊城市人民医院捐助了共计70余万元的医用物资,及时的捐赠,有效缓解了医疗物资紧缺状况。接下来,星光集团将继续向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单位捐赠紧缺物资,尽力为聊城市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

  冲锋一线,千余名物业人守护20万业主生命安全

  自2019年1月22日起,星光旗下星海、星昊两家物业公司1000余名物业人员,迅速反应,织起社区安全防疫网。从社区公共区域到电梯清理,从进入小区到防疫垃圾处理,从门把手消毒到各单元关切业主需求,从24小时不间断社区巡查到科学告知疫情信息,星光物业尽心尽力,严密守护着社区安全。

  和衷共济、共克时艰

  在这场疫情的阻击战中,星光集团全体人员勠力同心,倾力奉献。这是一次深入内心的责任交集,一份坚守服务城市的责任初心,一席星光文化与社会担当的使命对话。

  和衷共济、共克时艰。星光集团坚守城市服务,全力战役在社会一线,誓为打赢安全防疫攻坚战奉献全部力量。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