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年聊城光岳奖室内设计大赛颁奖典礼盛大举行

2019-11-29 16:15:00 来源:  作者:

    1126日下午,由亚太酒店设计协会聊城分会、聊城室内设计师协会、聊城装饰设计联盟主办的2019年聊城光岳奖室内设计大赛颁奖典礼在聊城阿尔卡地亚温泉大酒店盛大举行。来自聊城设计界、学会、高校、艺术、建材、装饰、媒体等各行业的领导、嘉宾和获奖者共计300多人参加颁奖典礼。 

  聊城市装饰装修发展服务中心主任孙友文,聊城市文化馆馆长刘鹏,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客座教授、亚太酒店设计山东分会会长、山东省装饰协会设计委员会会长、山东省建筑设计研究院装饰一所所长王群,亚太酒店设计山东分会副会长、逸品空间设计机构创始人、山东小广寒文化旅游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王建宁,中国建筑装饰协会设计委山东执委主任、山东省装饰协会产学研委员会主任靳清松,燚国际空间设计事务所创始人、设计总监郝雪飞,聊城大学美术学院院长钱品辉,聊城大学美术学院设计系教授李凯,聊城大学美术学院设计系系主任王青嵩,聊城大学东昌学院美术设计系主任崔军,聊城大学东昌学院美术设计系动画教研室主任刘涛,聊城大学东昌学院美术设计系设计教研室主任郭林,山东华科规划建筑设计有限公司主任徐征,聊城红星美凯龙总经理李齐胜,聊城顺屹家居总经理郭永明,聊城星美家居总经理秦建华,聊城电视台艺术总监、国家二级导演陈默等领导出席颁奖典礼。 

  为探索装饰设计师人才培养的行业针对性、职业导向性和模式创新性的路径,满足聊城地区对装饰设计师的特殊需求,聊城室内设计师协会在“创新设计、服务社会”思想指导下,由山东华科规划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建境室内设计事务所,观象建筑装饰设计有限公司,韩飞装饰设计有限公司发起成立了聊城装饰设计联盟。2019年,聊城装饰设计联盟先后举办空间环境设计交流、新中式风格室内设计、轻奢家居设计论坛等六场设计师沙龙活动,并主办了光岳奖室内设计大赛。 

  光岳奖是以倡导鲁班精神为价值观,以为聊城设计师呐喊、向千万业主传播为使命的行业公益评选活动,是聊城最具有规模和影响力的装饰行业年度评选。今年的大奖得到了权威媒体齐鲁晚报齐鲁壹点,以及战略合作伙伴十一大品牌的鼎力支持,收到优秀设计作品400多件,经过层层评选共评选出各类十佳作品共计50件。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设计委山东执委主任靳清松、聊城市室内设计师联谊会会长赵星、聊城市文化馆馆长刘鹏、聊城市装饰装修发展服务中心主任孙友文、聊城顺屹家居总经理郭永明、聊城星美家居总经理秦建华等为获奖者颁奖并合影。 

   

为联盟品牌商授牌

2019年聊城装饰设计光岳奖住宅类佳作奖获奖者颁奖

  颁奖典礼最后,聊城大学美术学院院长钱品辉寄语每位年轻设计师,他说,在追求真与善的过程中,最终浇筑出来的“美”,对提高艺术质量,特别对设计者来说,至关重要。与会的各位设计师们纷纷表示,备受鼓舞,收获非常大。 

  随后,设计师燚国际空间设计事务所创始人、设计总监郝雪飞开展设计分享讲座,分享自己的设计理念和多年的设计经验。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本次颁奖典礼结束后,还举行了盛大的晚宴,大家在精彩的舞蹈和歌唱表演中共进晚餐,共话设计。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