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交通安全文明劝导”市民纷纷叫好

2019-11-27 09:4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寒意阵阵的初冬季节,街头一群身着红色绶带的志愿者成为水城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他们是聊城大学体育学院组成的志愿服务队。11月26日,聊城大学体育学院雷锋义工队在柳园南路和东关街路口举办“交通安全文明劝导”主题活动。

 

  为体验交警工作的艰辛,弘扬奉献精神,聊城大学体育学院雷锋义工队的志愿者们,手拿一杆小红旗,认真地向交警学习指挥交通的方法,并在交警的指导下,耐心的劝导来来往往的过路人。“过马路时一定要走斑马线,红灯停,绿灯行,只有绿灯亮了才能通过。”简单的动作,不厌其烦,千万遍反复的劝说,使得路口变得井然有序。看到志愿者们进行交通劝导,等候过马路的一位老大爷连声说“‘交通文明劝导’好,好,好啊!”,老大爷还驻足询问志愿者是那个学校的,并希望看见更多的人遵守交通规则让道路交通更安全畅通。此时此景,志愿者们内心升起了做城市交通秩序倡导者的自豪感。

 

  (张红军 朱梦晨)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