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创新演绎生活,环保融汇和谐

2019-11-25 10:0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为了倡导绿色生活,变废为宝,体验低碳生活,11月22日,聊城大学体育学院社会实践部同学在聊城市高新区许营镇中心小学举办了“创新演绎生活,环保融汇和谐”为主题环保宣传活动。

 

  大学生们首先向这所小学的孩子们讲解了一些关于环境保护的小常识,呼吁大家要保护环境,低碳生活。互动游戏之后,大学生志愿者引导小学生们利用日常生活中常见的塑料瓶和纸盒等可回收再利用的物品,进行班内小型创意大赛。看哪位同学做的作品好看及实用,获胜者现场颁发奖品。

 

  很快,小学生们的积极性被调动起来,在大学生志愿者的启发引导下,他们利用空瓶子、易拉罐、纸箱、鞋盒等生活中常见废品,制作出了各种各样的小玩具以及实用的生活用品。同学们一一拿着自己作品进行介绍,通过现场评选,评出了名次,当场为获奖的小同学颁发了奖品。

 

  聊城大学体育学院参加本次志愿服务活动的志愿者张召慧同学说:“通过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可以开发智力,培养动手能力,还可以通过游戏引导大家勤俭节约,保护环境。”

 

  (张红军 侯中旭)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