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荣盛物业发起“爱在社区,情满荣盛” 为特殊儿童送温暖

2019-11-15 17:4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娜

   大众网·海报新闻聊城1115日讯 (记者李娜 通讯员苑玉芹201911月,荣盛物业发起了“爱在社区,情满荣盛”首届社区公益月活动,动员业主和员工们为儿童福利院的孩子们捐助过冬物资,捐赠活动一开始,社区业主们便踊跃参与,在短短十多天的时间里,募集到了300余件冬衣书籍、玩具等等。寒冬中,物业中心变成了小区里最温暖的地方。 

  为发扬公益精神,让更多人了解、关注到特殊儿童群体,荣盛物业主动肩负起了这份社会责任。为此次关爱儿童活动做好了充分的准备,提前为孩子们准备好了尿不湿、米粉、全新羽绒服、棉衣等各种所需物资。为儿童福利院的300多名孤残儿童送去生活保障 

  20191115日,这一天儿童福利院的孩子们非常开心,因为“荣盛物业首届公益活动月”来了。荣盛的工作人员和社区爱心业主一起,为孩子们带来了温暖。从孩子们的叔叔阿姨好以及笑声中,仿佛听到了他们对于美好生活的憧憬。 

  涓涓细流,汇成江河,温暖的善意不会被寒冬湮没,在这个充满爱心的社会,每个人的付出都会烙印在孩子们的童年里。孩子是流落人间的天使,愿每个孩子都被世界温柔以待。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