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0月购房置业首选!开发区纯新盘,开盘在即!

2019-10-16 09:0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好消息!好消息!10月准备买房的朋友们有福了!聊城难得的东方人居典范,金科三大产品线之一集美系首入聊城之作:民生金科·集美壹品开盘在即!集美壹品作为金科的又一东方美学巨著,在品牌、区位、配套、园林、社区、户型、装修等方面皆具备无可比拟的优势。 

  千亿金科  联袂力作 

      金科作为“中国地产品牌价值10强”,具备千亿级体量,为地产行业内巨擘,21载300余盘,其实力之雄厚毋庸置疑;此次金科旗下三大产品线之一——集美系首入聊城,携手本土强企,具备一级开发资质的民生置业,强强联合,以民生金科·集美壹品这一精品项目,礼赞聊城美学生活。其品牌实力,不言而喻。 

 

  徒骇河上  万象汇旁 

      集美壹品择址聊城千年水脉、城市生态主轴徒骇河之上,坐拥新老两大城区核心,距总投资60亿元的都市级购物中心——万象汇仅约400米,出门即购物中心,购物、餐饮、娱乐服务,一站繁华!另一方面,作为都市商业封面级大作,万象汇必将引领全新消费理念,带动周边高速发展,形成新的城市发展中心。由此可见,集美壹品区位价值十分可观。 

 

  醇熟住区  名校环伺 

       除近在身边的万象汇外,集美壹品还比邻振华购物中心、当代国际广场两大核心商圈;周边3公里内有北大培文幼儿园、开发区实验小学东校、运河实验学校等,带来十五年一站式优质教育资源,让下一代起步即卓越,步步皆不凡;此外另有脑科医院、聊城市中心医院等医疗配套,时刻守护家人健康。周边配套完善、生活氛围醇熟。 

 

  渝派园林  六重秘境 

       金科博采东方园林之长,匠心打造特色渝派园林;六重园林空间层层递进,移步异景;尊享、悦享、悠享花园三大系列共十个主题花园带来不同户外活动环境。全龄化布局,最新园林设计,形成四季景观体验与多维空间感受。如诗美景常伴,园林之中重拾自然。 

 

  全龄社区  健康成长 

       集美壹品考究不同居住者的户外活动需求,塑造了全龄健康社区:约2500㎡阳光草坪,约1100米健康跑道,为各年龄段居住者提供了科学的户外活动空间;让康乐和愉悦成为生活的常态。 

 

  全屋品牌  智能精妆 

       集美壹品敬献高品质全屋精妆美宅;选用大自然、蒙娜丽莎、方太、摩恩等一线品牌装修材料,质量过硬且环保;同时配置人脸识别、指纹密码锁、一键紧急呼救、U形入户挂钩、小夜灯、厨房切菜灯等智能化及人性化设计,带来更安全、更贴心居住体验。品质装修臻于细节,美学生活一步到位。 

 

  美学户型  空间艺术 

       此次集美壹品带来了金科集美系成熟户型设计;户型格局方正、动静分区明确互不干扰、生活动线合理流畅;约4米270°阔尺连体观景阳台,既能纵览徒骇河、莲湖美景,又可作为杂物放置区、健康运动区、盆景摆放区等多种生活功能场所;南向卧室皆赠送超大飘窗,保证了卧室的通风采光,为卧室带来了一幕美景及更大的生活空间。如此令人心醉的空间艺术,非集美壹品不能演绎。 

 

  综上可见,集美壹品确为聊城珍罕优质人居、置业首选。项目开盘在即,可以想见此次首开必将成为全城瞩目、炙手可热的红盘!心动的置业者,敬请关注! 

 

 

  民生金科?集美壹品盛大开盘在即  

  东方美学臻品钜献 

  徒骇河上 建面约99-140㎡  

  精妆美宅  恭迎品鉴 

  0635-8223666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