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盛大开盘 聊城金柱·水城悦府1#、2#好房加推

2019-09-23 11:1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开盘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火热 

                                                                                                             

  开盘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火热 

  选好位置后,业主与金柱·水城悦府签订认购协议书 

  大众网·海报新闻聊城923日讯(见习记者 杨潇潇 王靖程)922日上午,聊城金柱·水城悦府1#2#楼隆重开盘,不少购房者前来选购,整个营销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火热。 

  不到八点,前来选房的市民就聚集在金柱·水城悦府售楼处。据了解,金柱·水城悦府位于东昌府区卫育北路·周公河湿地公园对过,处于新水河、周公河、古运河和周公河湿地公园、翠竹公园、莲花公园的中央,组成“3+3生活圈”。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买房的市民早在21日就来到售楼处交认筹定金,按照交款顺序领取号码,通过领取的号码依次选取楼房位置。22日上午,市民按照号牌到现场通过刷卡或现金交付定金,并签订项目认购协议书。市民王女士表示,非常开心能购得金柱·水城悦府的楼房,希望能选中自己心仪的楼层位置。 

  大众网·海报新闻小记者制作爱国主义主题纽扣画 

  同时,开盘现场还有大众网·海报新闻小记者与可爱的网红布朗熊、可妮兔互动,小记者们通过制作领取的“DIY爱国主义主题纽扣画”,共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力弘扬爱国精神。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