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邻里共荣·盛情中秋—2019年荣盛物业第三届中秋晚会再现精彩

2019-09-16 14:3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聊城916日讯 912日晚,荣盛物业济南公司与业主提前共渡中秋团圆夜,公司下辖的十余个园区同步举办了“邻里共荣·盛情中秋”多彩的中秋节主题活动。

 

  举杯邀月,美好比邻 

  荣盛物业工作人员在水岸花语、锦绣澜湾、花语馨苑 、馨河郦舍、阳光逸墅等各分会场紧锣密鼓的布置,璀璨的灯光,耀眼夺目的舞台,一场场充满盛世赞歌的业主明星晚会在各园区隆重上演,荣盛业主们兴致勃勃登台亮相,展示着超凡的艺术魅力。 

  晚会最受欢迎的莫过于刺激的抽奖环节,每一轮抽奖,都让现场业主翘首以待,被抽中的业主欢天喜地,未抽中则在期盼着下一轮的幸运能降临在自己身上,现场的气氛被推向高潮。对于业主们来说,荣盛物业送出的不仅是一份礼物,更是最诚挚的关爱和祝福。 

  晚会上,舞蹈、独唱、合唱、相声等节目形式多样,精彩万分,掌声不断,获得一致称赞和好评。丰富多彩的晚会节目,温馨活跃的现场气氛,荣盛业主们,在享受精彩纷呈的表演之余,度过了一个美好而难忘的夜晚。

  花好月圆,美好筑家 

  与此同时,荣盛物业阿尔卡迪亚北区分会场,一场放河灯、赏明月活动正在进行中。孩子们带着美好的希冀和愿望,点燃一盏盏河灯,缓缓推向水面。夜放河灯,许下美好的愿望,表达中秋祝福,同时也为家园再添一袭梦幻的美景。 

 

  除了精彩的晚会,梦幻的河外,贴心的荣盛客服在各案场为业主准备了特色饮品、精美茶点、新鲜果盘和创意月饼等。2019年中秋晚会及各活动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相信本次活动将化作一杯琼浆玉液,沁人心脾,萦绕在每一位荣盛业主的心中。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