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14亿护旗手 有你有我”主题活动成功启动

2019-09-16 11:5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聊城916日讯 为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华诞,加强爱国主义教育,915日,由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聊城分公司、大众网聊城频道主办,金柱·水城悦府承办的“14亿护旗手 有你有我”爱国主题活动在聊城金柱·水城悦府售楼处启动。 

  活动现场,金柱·水城悦府售楼处搭建“14亿护旗手 有你有我”爱国主题场景,现场有网红布朗熊和可妮兔供大家合影,护旗手军服试穿留念,活动现场制作爱国主题纽扣画等互动都让小朋友热情高涨,市民纷纷拍摄“14亿护旗手 有你有我”小视频,上传微信朋友圈并在现场领取爱国主题T恤以及水杯等纪念品。 

  同时,活动通过朋友圈图片传播的方式,宣传活动主题,集合爱国企业logo,活动进展。大众网聊城频道联合金柱·水城悦府推出金柱·水城悦府负责人及员工团队宣传“14亿护旗手有你有我”口号主题视频,推动社会参与爱国主题宣传。 

    

  据了解,金柱·水城悦府售楼处位于东昌府区卫育北路·周公河湿地公园对过。城市遇见公园,繁华约会自然。水城悦府项目处于3条河+3座园的中央,即新水河、周公河、古运河和周公河湿地公园、翠竹公园、莲花公园。组成了“3+3生活圈”。目前,金柱·水城悦府1#2#楼加推在即。 

  金柱·水城悦府距离万达广场购物中心、欢乐小镇奥特莱斯购物中心仅有一个路口之隔、万达广场总建筑面积14.36万平方米,建成后将打造集购物、餐饮、文化、娱乐、互联网实体体验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的城市综合体,万达广场将会成为聊城最繁华最顶级的商业核心地带。此外,社区周边配套齐全,社区配套幼教学校,与香江小学、聊城五中、水城小学比邻,名校环伺,书香浓郁。 

  地址:聊城市东昌府区卫育北路·周公河湿地公园对过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