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荣盛物业带你穿越童年时空

2019-08-26 18:52:00 来源: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聊城8月26日讯继上周精彩的厨艺争霸赛后,824日下午,荣盛物业呦吼家庭节精彩继续!活动C位篇——怀旧嘉年华火热登陆跟着荣盛物业一起乘坐时光机穿越到小时候吧。 

   傍晚五点活动开始,但不到四点半,参与“怀旧嘉年华”活动的业主已陆续到齐了,其中上至60后叔叔阿姨们,下至00后少年,甚至10后萌娃们也随同70后、80后父母早早的来了,这里有N种童年的打开方式

 

   “向前向前不到终点不疲倦,向上向上我的地盘我争先.....”小朋友们边念边跳,跳出欢乐,跳出幸福,父母们在旁边看着不仅勾起了童年美好回忆,也跃跃欲试地加入到了“跳房子”大军来,这个夏天,是跳跃的幸福。 

  踢毽子作为一个老少皆宜的项目既能运动身体又能随时开启一场竞技不管技术好不好踢得一定要够高、够远踢毽子之前觉得大家都是普通人踢毽子之后觉得大家简直比小燕子还要灵敏,彩色的毽子在天上飞,地上的人儿开心追。 

  此次主题活动,不仅仅只有这些,还有精彩的弹玻璃球、跳皮筋、套圈、亲子俯卧撑等等有意思的环节,怀念童年趣事的同时,感受来自物业的用心。 

  随着经济社会的不断发展和进步,社区作为社会的构成单元其功能和重要性也日益凸显作为整个社会的微观映射,社区文明则社会文明,社区和谐则社会和谐。荣盛物业秉承着这一美好愿景举办呦吼家庭节系列活动,有温度,有态度,不再是一个抽象的词语,它存在社区的每个角落,荣盛物业呵护每位业主的美好时光,让呦吼家庭节最后定格在每一位业主心中。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