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共建医联体,合作谱新篇——聊城市人民医院与聊城千岛山庄医院共建医联体签约仪式举行

2019-07-30 15:0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聊城7月30日讯(记者 李娜 通讯员 韦义春) 7月30日上午,聊城市人民医院与聊城千岛山庄医院共建医联体签约授牌仪式在聊城千岛山庄医院二楼会议室举行,聊城市人民医院北院区院长赵永杰,金柱控股副总裁、聊城千岛山庄医院院长张洪军及医院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签约仪式。

 

  在签约仪式上,赵永杰代表聊城市人民医院发表讲话。他指出,建设和发展医联体是深化医改工作的重要内容,是建立、健全分级诊疗、双向转诊就医机制、解决群众看病就医问题的重要举措。他表示,聊城市人民医院认真贯彻落实市政府、市卫健委关于建设医联体的总体部署,与聊城千岛山庄医院建立医联体的合作关系,发挥各自优势,建立区域医疗健康服务圈,不断提升区域医疗服务能力,不断发挥医院设备检查检验的技术优势,通过信息化的手段,实现医联体内检查检验一单通,为聊城千岛山庄医院提供会诊、手术、培训、进修等技术支持,让技术和管理的中坚力量走入基层,扎扎实实开展帮扶工作,全面提高合作医院的综合实力,进而为推动聊城市医联体建设走向更高台阶做出积极的贡献。 

  张洪军首先对聊城市人民医院长期以来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本次签约不仅仅是医院之间业务上的往来,更体现了聊城市人民医院高瞻远瞩,对聊城市医养结合事业的帮助,同时也标志着聊城千岛山庄医院在服务老年群体、老年健康、打造医养结合又跨上了一个新的台阶。他强调,聊城千岛山庄医院将以本次合作为契机,紧紧抓住发展机遇,虚心向聊城市人民医院学习、借鉴先进的发展理念,精诚合作,不断提高医务人员的技术水平和服务能力,让颐养中心的老人和每位患者就近享受到基层医院与市级三甲大医院之间的双向转诊、专家坐诊等便捷的优质诊疗服务,更好的为颐养中心老人及周边百姓服务。

     聊城市人民医院北院区院长赵永杰、金柱控股副总裁聊城千岛山庄医院院长张洪军代表双方进行签约

 

赵永杰代表聊城市人民医院为聊城千岛山庄医院授牌

 

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