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千亿金科 十万油卡免费送

2019-07-29 15:39:00 来源: 大众网聊城·海报新闻 作者:

  还在抱怨“车子又要加油吗?”还在担心这个月的加油费吗?千亿金科夏日豪礼相赠,十万油卡大派送!这个夏天,为美好加油! 

  作为献给千年水城的见面礼,民生金科·集美壹品特派送总价值十万元的油卡“见面礼”。您只需动动手指转发此文章分享至朋友圈,即可在8月1日—8月8日内,到集美壹品城市展厅参与活动领取油卡,即可获得100元中石油油卡大礼一份!每天限量前100名车主,数量有限, 先到先得!赶紧设好闹钟,擦亮座驾,如约而来,不见不散!贴车贴,送油卡,属于你的夏日福利惊喜,千万不要错过!

  民生金科?集美壹品,由“中国地产品牌价值10强”,千亿金科与民生集团联手打造,为金科三大标杆产品之一——集美系聊城首作。 

  项目择址聊城生态主轴,千年水脉徒骇河上;秉承“二十二条美学法则”,匠心打造建面约99-140㎡东方美学住区。以新亚洲风经典立面,高品质环保装修交付,打造千年聊城的东方美学新盛宴,现代人居美好典范。 

  金科集美系为你、为美好生活而来 

  城市展厅现已盛大开放 

  建面约102-128㎡精工高层 

  约128-140㎡城市洋房 

  诚邀莅临共鉴美好 

  品鉴热线:0635-8223 666 

  展厅地址:开发区黄山路与辽河路交汇处向北100米?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