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悟空找房百城推介会革新住假新概念 厦门湾专场吸睛聊城

2019-07-08 14:14:00 来源: 大众网聊城·海报新闻 作者:

  7月7日,山东聊城阿尔卡迪亚酒店内,炫丽的开场秀揭开了室内主题——悟空找房全国百城推介会泰禾明昇·厦门湾专场。该系列推介会由悟空找房旅居事业部“悟空严选”倾力打造,旨在为有置业投资需求的全国百姓带去最具潜力的住假项目。本次厦门湾专场,新老业主济济一堂,共同领略了新时代海景房的多样化魅力。 

  据了解,以泰禾明昇·厦门湾为代表的标杆住假产品近年来销路紧俏,尤其受到一二线城市限购限贷购房者的青睐。本次由悟空找房主办的厦门湾聊城专场,热烈的现场互动更是凸显了广大消费者对于住假产品的关注与期待。就厦门湾项目而言,随《厦门港总体规划(2035年)》获得交通运输部和省政府联合批复,以及《闽西南协同发展区发展规划》的正式发布,包括招商蛇口东南区域总部正式落户厦门湾区南岸漳州港等利好的陆续落地,厦门城市升级扩容趋势明显,以厦门湾区为核心,涵盖了厦门、漳州的世界超级湾区的定位正加速确立,泰禾厦门湾已然呈现出清晰的轮廓。大国崛起,消费升级,厦门湾从生活、娱乐、享受、文化、教育、医养、奢华等七个维度打造超级配套体系,结合体验经济与创意产业,更以创意、艺术溯源本土,锻造全球超级都市湾区文化产业样本。明昇·厦门湾凭借媲美夏威夷的天然优势,成为泰禾湾系IP的标杆住假产品,亦成为悟空严选重点力推的合作项目。

  “每个家庭都需要一套海景房!这是中国家庭置业投资新趋势!”悟空严选团队表示。悟空找房自成立“悟空严选”以来,现已与不少品牌开发商携手共创革新住假新概念。除了厦门湾之外,悟空旅居推介会更将于下半年不定期推出更多精品住假项目,逐一落地介休、荆门、淮北、南平…..等全国百城。显然,悟空找房作为一家卓越的房产平台早已洞悉时代所需,不断推陈出新履行“让家更美好”的企业使命,在现阶段更是一马当先大踏步领航中国住假地产新模式。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