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之无愧 跨越时代”--当代购物中心二期招商启动仪式完美落幕

2019-06-21 12:1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6月20日,当代购物中心二期招商启动仪式在聊城顺合铂顿酒店隆重举行。 

  当日,当代集团相关领导,购物中心商户代表、零售业、新闻界、商界等社会各界精英人士出席会议,各界精英齐聚一堂,共同见证当代购物中心这一商业盛会。

 

  来自全国各地200余名国内外知名商家代表参加了本次招商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现场还邀请了众多知名商业大咖,共同本探讨当下商业的发展机遇和挑战。结合聊城市十三五规划下的高铁建设、聊茌东新区等一系列城市巨变,共同见证这场宏伟的招商盛事,见证当代商业在聊城的繁华爆发,见证聊城市商业的未来发展。 

  通过山东聊城当代集团常务副总经理饶总的致辞感受到了当代人在逐风雨而成长的发展历程中依然坚守那最初的信念和追求,相信这样的品牌信念也深深吸引着各方商业品牌。 

  各位行业大咖现场各抒己见,就《商业的发展机遇和挑战》从自己所属行业的专业角度出发,对商业的发展机遇和挑战来一次思想的碰撞,一场激情澎湃的商业发展的讨论会,现场干货满满!通过这次论坛会议各位嘉宾对各业态的商业未来发展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

  山东当代商业管理有限公司的董事长康麟书女士讲解在当下商业的发展现状下,当代购物中心如何转变经营思路,如何应对挑战和机遇。通过康总对项目的详细讲解,各位嘉宾对当代购物中心有了更立体全方位的认知,现场各位嘉宾也表现出对当代购物中心商业运营实力的有力肯定。当代购物中心自建设至今已经吸引了大量的商家联手合作,正因为当代购物中心的强大运营实力,才吸引了众多的商家聚焦当代,共赢未来。

  当代购物中心二期入驻商家代表进行项目展示,表达了对当代购物中心项目的信心与肯定,必将给聊城消费者带来更新潮的消费体验。 

  当之无愧,跨越时代!各位嘉宾共同倒下“希望之源”,寓意“在各方共同努力下当代购物中心二期必将冉冉升起”,百余商家携手当代,共同开启当代购物中心二期辉煌的新篇章。

  共创 共赢 精彩绽放929!当代购物中心9月29日必将完美呈现在聊城消费者面前!今天我们见证了众多品牌的莅临与加盟,相信还会有更多的品牌与商家会接踵而至,迫不及待的加入当代购物中心这座商业旗舰中,作为首个聊城的城市综合体,所带来的机遇与未来必然是聊城商业经济历史中绝无仅有的黄金契机!

  繁华启幕,所见既是未来!一个城市的新商业时代正向我们走来,一个不可复制的繁华中心正拉开帷幕。携手当代,共赢财富!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