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喜报】|我市的山东住工装配建筑有限公司荣获“聊城市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荣誉称号

2019-06-18 15:31:00 来源: 大众网聊城·海报新闻 作者:

    

  近日,根据《山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示办法》,聊城市市场监管局向社会公示了20172018年度聊城市“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名单。我市的山东住工装配建筑有限公司位列其中,荣获了“守合同重信用”的表彰证书,得到了上级领导部门及社会各界认可。 

  据悉,山东住工装配建筑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诚信为本”,深入贯彻以客户为中心的企业精神,坚持做装配式建筑行业引领者,重视合同管理,重视商业信誉,并设有专职的合同管理人员;守法经营,无任何违法违规行为记录。坚持“绿色发展”,在装配式行业里起到了带头与示范作用,企业规模及管理达到市内行业领先水平,为推进我市企业诚信建设贡献了积极力量。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