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柱控股杯”首届篮球邀请赛盛大启幕

2019-05-05 09:27:00 来源:  作者:

 

  大众网聊城·海报新闻54日讯(见习记者 李鑫莹 通讯员 肖男男“金柱控股杯”首届篮球邀请赛在五四青年节这天启动了盛大的开幕仪式。来自聊城各个行业的八支受邀队伍齐聚聊城篮之梦体育运动中心,开启了他们新一轮的篮球征程。 

  随着主持人宣布开幕式的正式开始,国歌缓缓地奏响,在大家的歌声中,山东金柱控股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祝全昌上台为本次篮球赛的开幕致辞,所有领导和工作人员上台一起启动水晶球,预祝本次比赛能够取得圆满的成功。 

  金柱控股还为本次比赛准备了价值一万元的购房券以表示对本次比赛的大力支持。 

  “公司举办这样的活动能够促进同事间的团结精神,同时邀请市里的各个业务单位参加此次活动,在忙碌的工作之余给大家一个锻炼身体的机会,更好地提高了工作效率。”参赛队员如是说。 

  此外,金柱控股还为本次篮球比赛贴心准备了来自聊城千岛山庄医院的保健医生,为球员们保驾护航。 

    

初审编辑:孙海燕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