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山东住工亮相第三届中国(济南)装配式建筑展览会

2019-04-11 15:06:00 来源: 大众网聊城·海报新闻 作者: 李鹏 刘莹

  

在第三届中国(济南)绿色建筑装配式建筑展览会上,山东住工展台前吸引了不少经销商驻足咨询。

  工作人员现场向经销商介绍产品的特点与优势。

  大众网聊城·海报新闻4月11日讯(见习记者 李鹏 通讯员 刘莹)4月11日,以“大力发展绿色建筑与装配式建筑 助力新旧动能转换”为主题的第三届中国(济南)绿色建筑装配式建筑展览会在济南舜耕国际会展中心开幕。作为聊城市装配式建筑行业的领军企业,山东住工装配建筑有限公司在此次展会上的亮相吸引了全国各大经销商纷纷驻足咨询,洽谈合作。

  大众网聊城·海报新闻记者在展会上发现,山东住工装配建筑有限公司将部品生产板块、装配施工板块、研究院科技研发作为本次参展的三大主打优势板块进行推介。其中,全面投产的装配式建筑混凝土预制构件生产基地,可实现年生产混凝土预制构件35万立方米、桁架叠合板100万平方米、各类墙板80万平方米,楼梯2万跑,满足100万平米装配式建筑的需要。

  大众网聊城·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山东住工装配建筑有限公司是以装配式专业施工团队为班底组建成立,于2014年率先进入装配式建筑施工领域的装配施工板块,目前已走向全国,先后承办了“全国推动住宅产业现代化现场会”、“山东省推动住宅产业现代化工作推进会”等一系列大型活动,为山东省在全国住宅产业化的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同时,该公司还是集科技研发中心、智慧建造中心、深化设计中心和技能培训中心为一体的研究院,目前已形成了拥有专职核心技术团队、首席科学家为首的学术专家团队、高校院所科研团队,三维一体的技术支撑体系,为装配式建筑行业提供全产业链解决方案。

  据了解,本届“建筑展”立足山东,辐射华北、华东、华南三大地区,为期三天。参展商主要来自业界领先的PC厂家代表,钢结构、建筑设备代表,装配式装修代表等近200家企业参展,500个国际标准展位,届时现场专业观众将达到1万余人。

初审编辑:孙海燕

责任编辑:张令可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