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坚持服务 悟空找房“盈在定位”落地山东聊城深耕赋能

2019-04-11 09:51:00 来源: 大众网聊城·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聊城·海报新闻讯2019上半场过去大半,互联网行业各大巨头们在先后提出平台战略调整时,不约而同地指向了“侧重为B端提供服务”这一未来重点转型的大方向,“互联网+”产业或将集体又经历一次重大升级。 

  时间切入2019第二季度,悟空平台于B端服务上的动作愈发让人惊喜。旗下“盈在定位”系列百城大巡讲之“做中国最棒的店长”今(2019.4.10)踏入被誉为“中国最美威尼斯”的山东聊城,聊城全市的房产中介管理精英及优秀从业者们不谓门店字号、不分规模大小,纷纷赶赴现场取经,他们不仅领略到悟空金牌讲师的特有风采,更是亲身体验到有口皆碑的悟空式服务。 

  据悉,本次“盈在定位”聊城站邀请到悟空找房执行总裁赵宇彦和中国区首席金牌讲师黄嘉伟,两位主讲导师秉承悟空找房“服务第一”的极致理念在近两年内踏遍了祖国大江南北,可谓是享誉业内。今次,他们再以各具特色的授课风格为现场与会者带去《行业之变》、《做中国最棒的店长之道》、《得商圈者得天下》、《打造精气神团队》等扎实落地的精品干货课程。从现场受众不断雷鸣的掌声和积极的互动来看,悟空百城大巡讲果然名不虚传。 

  经了解,“盈在定位”系列百城大巡讲是悟空找房根据“服务、共创、千店省、好经纪人”的2019年度平台战略,在原“赢在定位”系列课程基础上结合行业变化、加深专业素养、强化服务意识、夯实服务动作而做出的迭代升级。自2019第一季度以来已经在汕尾、徐州、焦作、温州、郑州等十多个城市陆续开花结果,倍受当地中介友人推崇。在To B互联网+领域,服务概念虽不是新生事物,但正如悟空找房执行总裁赵宇彦强调的那样“悟空找房始终坚持深耕服务,坚持做服务最好的赋能平台。”

 

  通过这次对管理层的培训,让中介同仁们了解到悟空找房是真正意义的一个开放性平台,不仅仅是大品牌 、还有自己的多个作业软件、具有成熟、系统的培训,希望以后能够助力到更多的中介公司。 本次的培训参会人员全程几乎无缺席学习状态积极饱满,更是对本次培训满意度非常高“深耕赋能”复盘过去,悟空找房全国220+城,合作城市覆盖率高居全国首位并非偶然,再由“坚持服务”放眼未来,悟空找房这一行业平台大家庭一定会更加美好。

 

 

  

初审编辑:孙海燕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