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正绿色循环农业产业园”项目第一台蒸煮设备顺利进场

2019-04-10 17:41:00 来源: 大众网聊城·海报新闻 作者: 袁志威

  大众网聊城·海报新闻4月10日讯(记者 袁志威 通讯员 蒿雪)近日,金柱控股旗下“金正绿色循环农业产业园”项目第一台蒸煮设备顺利进场,标志着该项目迎来了建成投产一个重要的里程碑,为环保农业一期2万吨/年农作物秸秆深加工项目6月份实现试车投产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大众网聊城·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金正绿色循环农业产业园”项目占地705亩,主要利用玉米秸秆等农作物秸秆,分解提炼木质素、纤维素、半纤维素等,生产功能性木糖、羧甲基纤维素、人造无甲醛板材、可降解器具等产品,建成后将是目前世界上第一条同时生产四大类产品的最先进的农作物秸秆深加工综合利用生产链条,目标是打造我国规模最大、工艺最先进的农作物秸秆深加工基地及集收、储、产、销于一体的农业废弃物资源化利用产业示范园区。项目计划总投资25亿元,达到20万吨/年农作物秸秆深加工能力,投产后将产生巨大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金柱控股董事局主席、金正新科董事长兹留柱介绍,经过项目团队的不懈努力,目前,第一台蒸煮设备已顺利进场,项目正式进入了生产设备安装及调试的崭新阶段。目前,项目资金稳定,施工及设备安装队伍均已进场,清明节后项目剩余设备将陆续到场,4月底项目进场设备将达到80%,预计5月份能够安装调试完毕,全力确保环保农业项目顺利投产运营。

初审编辑:孙海燕

责任编辑:张令可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